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22年春节 批量中通新N系投运烟台“高人气”跨区线路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春节期间,中通客车批量12米新N系纯电动公交车在山东烟台62路、高铁巴士2号线正式上线运营。

  烟台62路公交线路全长33公里,贯通牟平、高新、莱山、芝罘四区,途经鱼鸟河大桥、广播电视台、体育公园、烟台一中、所城里等人流集中区域。高铁巴士2号线全长34公里,是连接烟台南站与开发区、芝罘区、莱山区的高铁专线,两条线路都是“高人气”的跨区公交线。

  为更好地与烟台这座城市融合,车辆设计融入了更多滨海城市元素,绿白相间的浪花造型分外亮眼;车辆外观呈流线型,低风阻、低能耗,更加环保;全承载车身、空气悬架配置,车辆行驶更加平稳;环保皮制软座椅,乘坐更舒适;不落地扶手设计,大大提高了车内通过性。

  驾驶区安装防护隔离设施,整车配置智能驻车系统、驾驶行为分析管理系统、智能轮胎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防碰撞预警系统,车辆夜间大灯自动开启功能,全面保障行车安全。此外,上下车门采用一级踏步设计,车内设有加大加宽的“母婴专座”,并配备无障碍导板和无障碍轮椅专用空间,保证乘客乘坐的便捷与舒适。

  2019年,烟台首次投运现代豪华舒适新公交,就是选用中通客车产品。随着此次新N系的投运,中通客车将全面助力烟台市区融合发展,为当地低碳绿色出行和现代化城市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1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