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合作共赢 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签订动力电池供需联动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乐枫
  2022年1月29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在吉林长春签署《五年供需联动协议》,加强双方在动力电池产品供应端的紧密合作。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季一志与宁德时代商用事业部执行总裁来永杰等出席签约仪式。
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签订动力电池供需联动协议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签订动力电池供需联动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战略合作,建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深度合作关系,做到供需两端良好匹配,提高各方的高效联动。

  早在2018年,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开始重卡车型合作开发,在城建、渣土、自卸、公交等多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场景的供货合作,此次供需联动协议的签约是基于双方多年合作关系基础上全面合作升级。

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签订动力电池供需联动协议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签订动力电池供需联动协议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一汽解放秉承“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方针,积极携手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可持续、正循环”“共创、共赢、共享”新能源生态圈,致力于成为新能源时代全球商用车领先者。

  宁德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自2017年以来宁德时代蝉联全球动力电池使用量全球第一。

  一汽解放与宁德时代强强联合,建立起互相信赖的合作关系,将实现产业互动、互利共赢,不断提高双方市场竞争力,加速一汽解放新能源“15333”战略落地,共同推进新能源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分享到:
阅读量:398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