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创新为运输保驾护航,克诺尔再次入围值得用户信赖制动系统大奖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FUN
  中国地域辽阔,不同地区路况差别较大,气候复杂多样,多有雨雪冰冻恶劣天气等情况,导致卡车运输安全形势复杂,威胁着卡车人的健康和生命。

  而优秀的卡车制动系统正是运输安全的有力保障,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用户痛点,针对新时期用户对卡车安全的关注,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更安全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安全系统,切实增加用户的安全选择。

  克诺尔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轨道车辆和商用车辆安全系统供应商,早在1905年创建之初,克诺尔公司就凭借货用列车气压制动系统,成为欧洲最大的轨道车辆制动器制造商。于200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经过20余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上海、大连的两家独资公司和重庆、大连、十堰等多家合资公司,并实现了从管理、采购、生产、研发在内的全面本土化。

  在商用车制动领域,克诺尔集团一直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积累,最新型盘式制动器不仅拥有全球同级别最轻的重量,并且在保证强度的情况下还能够提供更高的制动效率。据统计,其盘式制动器在全球拥有超过60%的市场占有率。

  除传统的制动系统之外,克诺尔新一代全球可扩展制动控制系统(简称GSBC)为系统简化、轻量化扫清了道路,为商用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面向未来的平台,支持即将推出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和高度自动驾驶。

  GSBC通过简化组件和模块化的整体系统架构,可对高销量标准车辆(如半挂牵引车),只需要以前部件数量的一半。与硬件组件一样,GSBC软件也是基于模块化系统。在这里,除了市场上已经成熟使用的系统,如ABS、ASR、ESP,功能范围还扩展到诸如行车制动和减速器协同(混合制动)、坡道起步辅助以及门开制动。基于这个模块化的设计,新功能的实现是一个简单的过程。客户可以轻松地将整个功能模块作为附加组件集成到GSBC硬件和软件中。

  此外,GSBC可通过使用进一步改进的自学习软件功能和预定义的参数集,自动适应不同的车辆版本,从而大大减少手动参数化工作。

  正是凭借持续的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克诺尔商用车系统的能力和实力才能不断满足市场变化的需求。目前,克诺尔已与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北汽福田、陕汽、宇通、江淮、 比亚迪、依维柯、潍柴、采埃孚、法士特、康明斯、华菱、玉柴、东风德纳车桥……等国内主要整车、发动机、变速器以及车桥制造商建立了业务联系和策略性伙伴关系。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克诺尔在硬件方面已拥有超过4000万卡车盘式制动器装车量和1000万的挂车盘式制动器的装车量,成为全球制动系统市场的领导者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性安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在中国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活动中,克诺尔曾连续三次夺得大奖,本次是否能在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完成“四连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阅读量:297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