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奥威喜获国家级“绿色工厂” 认定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奥威

  奥威获国家级“绿色工厂”

奥威

  信息公示

奥威

  绿色工厂

  日前,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上海奥威科技“绿色工厂”喜获国家级认定,继被上海市经信委确定为五星级“绿色工厂”之后,奥威绿色制造再获肯定。

  绿色理念

奥威

奥威

  奥威始终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核心,在超级电容器产品设计开发过程中,全方位落实环保节能、资源节约等方面的措施,将可持续绿色发展融入每一个生产细节,先后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确保了产品设计和制造环节符合相关环保要求。

  绿色工厂

奥威

  为实现“节能降耗、减排减污”的目的,奥威改造和管理厂房,采用先进的厂房设计,集约利用厂区。通过近年来的碳排查,公司改善工艺,淘汰了高耗能设备设施,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引领超级电容器行业践行节能环保和“绿色发展”。

  绿色产品

奥威

  奥威所有商业化产品均已通过了RoHS检测和CE认证,绿色环保的超级电容在电动汽车、轨道交通、电机车、太阳能储能、风能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对于减少社会资源消耗、改善环境、降低环境污染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奥威

  在城市公交运营工况下,作为动力电源的超级电容可满足纯电动城市客车8年的运营需要,达到与公交车相同的使用寿命,从而有效实现了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率高的目标。

  绿色未来

  在国家大力推进“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入选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对奥威绿色制造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不仅彰显了奥威绿色制造的水平和实力,更标志着奥威推进绿色循环发展,构建绿色制造体系迈上新的台阶。奥威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绿色工厂管理体系建设,研发生产绿色产品,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7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