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全员参与夯实质量基础 森鹏科技“质量月”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夯实质量基础,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寓教于乐,丰富学习形式,也为员工提供一个质量知识交流的平台。2022年1月21日由质量部主导开展的“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于2021年11月份开始策划,历时3个月,通过基础知识学习、全员考试、团队比赛三大环节进行,强化了大家对质量的认知,并提升了公司全员的质量意识。以下为活动开展历程:

运营总监何总在质量月活动启动会发表讲话

  2021年12月2日13:30在公司6楼培训室召开启动会,宣布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范围为公司所有部门,体现了质量“全员参与”的原则。

各部门领导在活动条幅上签字

  各个参会领导在启动会上进行了质量宣言,并在活动的条幅上进行签字,体现了质量原则之“领导作用”。

启动会全体参会人员

  一条写满承诺的条幅,缓缓拉开,标志着2021年“质量月活动”顺利启动,并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神贯注的考生们

  常言道“光说不练,假把势,光练不说,傻把势”为了验证大家对于质量知识的把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笔试。

坐的很挤,“A、B卷”分的很清

  为了以最少的时间合理的进行考试,以AB卷的形式同步开考。

看着聚精会神的他们,想起上学时考试的自己

  通过笔试,技术管理科-崔靖宇、生产部-刘红光、质量部-李慧霞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个人一等奖,预示着团队赛即将拉开帷幕。

“紧张刺激”的团队抢答环节

  各部门分为研发队、制造队、联合队三大阵营,通过5轮的现场PK来角逐最终的冠军奖杯。

评委团给选手打分
评委的提问及点评也是精妙绝伦

  我们的评委团也忙碌的很,七位评委在斟酌完选手的回答后,为每位选手进行打分。

董总团队赛冠军颁奖

  几经角逐,研发队最终取得胜利,冠军的荣誉与奖励属于他们。

  何总在最后对活动进行了评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全面质量管理、全员参与必定带来全面的质量管理提升。

  最后2021年“质量月”活动在大家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阅读量:28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