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徽康明斯 弹射起步,领略“澎湃”动力之美!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安康E2.5发动机专为蓝牌轻卡“新规”量身打造,严格遵循康明斯全球践行的产品研发流程和品控标准。融合了高效(Efficient)、经济(Economical)、智能(Electronic)三大优势,以3E核心价值助力物流运输行业向合规、稳定发展。
安徽康明斯   蓝牌专属

  独步前沿的产品,必来自于硬核实力。安徽康明斯E2.5国六发动机马力高达160ps,峰值扭矩490Nm,2.5L排量爆发超强动力。发动机应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缸内直喷、低摩擦等多项技术的应用,提升燃油喷射效率,可实现各种工况下整车燃油经济性最佳。
安徽康明斯   蓝牌专属

  “惊涛暴骇,腾踊澎湃”、“风涛澎湃鱼龙舞,栋宇峥嵘燕雀迁”、“来日潮流愈澎湃,怕看大地走兵车”,诗句里的澎湃,或声势浩大,或惊涛爆裂。

  澎湃,象征着冲击壮阔之美,山河湖海,人潮汹涌,皆为生活增添了难忘的澎湃景色,在运输领域,我们又该如何看见动力澎湃之美?

  18世纪中叶,时速3.5公里的瓦特蒸气机,让人类看到了机械之美,如今,享誉全球的康明斯动力,凭借强劲、稳定的动力表现,再次让全世界领略到了动力澎湃之美!

  安徽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动力,以澎湃动力助力高效运输,弹射起步,为硬核轻卡赋予动力之美!

  解码弹射起步的奥秘

  轻卡运输,唯快不破!在时间紧逼时,在漫漫长路时,在城市拥堵时,澎湃动力就是你唯一的依靠,最好的陪伴!

  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发动机,由全球150余位工程师倾力打造,是安徽康明斯动力有限公司首款国六发动机!160匹强劲马力,峰值扭矩 430Nm,低速扭矩 360Nm,起步加速性能全面领先,用澎湃引擎,感受弹射起步的动力体验!
安徽康明斯   蓝牌专属

  不仅动力强劲,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发动机在面对城市复杂路况时,表现出了优异的节油性能。发动机应用行业领先的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智能油耗,燃油雾化更精细,采用WGT/VNT涡轮增压技术,增大进气充量系数、提高外特性空燃比,燃油利用率更高。

  同时,发动机在设计生产之初就与帅铃同步开发调教,实现动力与整车之间的精准匹配。由安徽康明斯国六动力+美国AAM后桥+全铝变速箱组成的黄金传动系,传动效率高达99%,百公里油耗低于同级产品约1升,国六平台平均油耗降低5-15%!真正做到了从源头节油,从根本上省油!
安徽康明斯   蓝牌专属

  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发动机还为帅铃冰博士提供了更全面的冷链动力解决方案!3.0L黄金排量,整车电压 24V,更适用于冷藏改装,为帅铃冰博士冷藏制冷做好动力保障,让冷链运输,始终快人1步!

  动力绝不仅仅是速度,国六时代,只有足够优秀的高品质动力才能助力卡友领航物流运输,康明斯全新一代国六动力,澎湃至美,为你而来!

分享到:
阅读量:37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