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赋能美好出行!2022中通客车首批瑞通V59交付市场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2年1月25日,“V”美好,启新程——中通客车项目动员会暨2022瑞通启航仪式在山东聊城中通客车厂区内成功举行。在北方农历小年这一天,批量瑞通V59正式交付山东、海南、吉林、辽宁和河南等市场,助力用户在新的一年开启智慧运营新模式,赋能美好出行。

  仪式上,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锋将象征着品质与价值探索的金钥匙,交到了行业客户代表——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宏超手中。中通客车2022年首批瑞通V59正式交付市场。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锋致辞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宏超致辞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晨主持活动

  彭锋在致辞中表示:“在道路客运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中通客车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价值观,集合优势资源力量,创新引领,价值探索,推出了行业转型升级的利器—瑞通V59。在2022年新起点上,中通客车将不负客户所托,行业所需,与全国各地的事业伙伴携手前行,为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和人民美好出行贡献力量!”

  正如彭锋所言,在道路客运趋向高端化、定制化和差异化的发展背景下,2021年,中通客车高端宽体轻客——瑞通V59应运而生。推出市场半年多来,瑞通V59便在高端客运、机场接驳、商务出行、多人休闲等市场形成了批量示范运营,产品覆盖国内11个省,还远销智利、乌兹别克斯坦等海外国家,深得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作为此次交车的客户代表,聊城交运已是第二次采购瑞通V59,展现了对产品品质和性能价值的信赖。聊城交运副总经理于宏超在交车仪式上表示:“几十年来,我们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不断追求更高的出行品质,全方位提升旅客体验。此次和中通客车再度携手,选用瑞通V59产品将全面助力聊城交运开展‘门到门’定制客运业务,以最优质的运输服务满足旅客更便捷、更舒适、更智能的高端出行需求。”

  据悉,此次交付的瑞通V59为5.9米的柴油版和纯电版两款车型,座位数涵盖9-14座,空间布局更科学。整车NVH性能优化,依据人体工学配备独立豪华软包座椅,辅以典雅氛围灯,温馨体验油然而生,电动伸缩踏步、电动升降玻璃、滑移门等细节设计,增强舒适体验,纵享旅途贴心……

  瑞通V59不仅致力于为乘客打造舒适的出行体验,还为运营企业提供了更佳的运营解决方案。比如开发推出区域定制客运及数字化交通转型发展平台——齐鲁出行,通过乘客端的在线下单、司机端的接单及行程管理、后台端的智能调度管理,提供个性化的出行运输服务和高效的运输资源匹配方案。

  此外,瑞通V59还可加持中通客车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平台——U-LINK,用数据助力各应用场景,构筑“生态未来”。可实现从车辆选购、运营维护、车队管理、安全管理、业务开拓、效益增量、运营监管、个性化服务、价值延展等全周期智慧运营管理,形成协调行业发展的车联网系统平台和多层次服务系统。

  凭借着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市场表现,今年1月份,瑞通V59在“智远杯”2021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中荣获了“2021运输人口碑商旅轻客车型”荣誉。另外,在2021年12月,瑞通V59还获得2021世界道路运输与公交车辆大会颁发的“智能化车辆”大奖荣誉。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随着该批瑞通V59的交付,中通客车将不断聚势创新,赋能转型,持续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更高品质和生命力的运营解决方案,为行业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465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