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蓝牌新规下 为什么说首选蓝牌1号帅铃 ?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2年1月12日,蓝牌轻卡新规正式落地,力求从产品源头上消除“大吨小标”问题。新规之下,合规为王,用户创富的根本需求没变。作为全球品质标杆、高端轻卡出口销量第一品牌,江淮轻卡蓝牌1号帅铃深挖用户需求,技术产品品质全面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可靠的合规新选择。
蓝牌1号 帅铃明星产品

  为了更好地践行蓝牌新规,蓝牌1号帅铃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搭载江淮锐捷特2.2发动机的帅铃Q3全能商贸版、帅铃Q6全能快递版,搭载安康E2.5发动机的帅铃Q6全能城配版,以及搭载安康3.0发动机的帅铃Q6冰博士冷藏车,完美解决商超、快递、城配、冷链等细分市场用户在新规之下的合规需求,成为高端蓝牌轻卡的标杆引领者。

  安康2.5领衔 行业最优动力选择

  “新规”之下,发动机技术标准的调整,对行业产生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针对蓝牌轻卡新规对发动机排量不大于 2.5L(冷藏车不大于 3.0L)的规定,蓝牌1号帅铃打造出由安康E2.5、安康3.0、江淮锐捷特2.2发动机为核心动力,提供最优质的动力选择。

  安康E2.5发动机专为蓝牌新规量身打造,应用BOSCH 2000bar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缸内直喷、低摩擦等多项技术,具有品质硬、跑得快、拉得多、能力强、提速快、油耗低等特点,更加适用新规下蓝牌轻卡的使用场景和用户习惯。在1000转时,其扭矩就能达到360N·m,高出同类机型9%,1400转时便能输出最大460N·m的扭矩,相对于同级别发动机马力更大,低速爬坡、高速拉货都有劲,真正实现弹射起步,并且采用EGR(尾气再循环)技术,油耗更低。

安康E2.5专为蓝牌新规量身打造

  不仅如此,蓝牌1号帅铃搭载的变速箱采用英国里卡多技术、三锥同步器以及进口NSK轴承,质量稳定性更好,关键是换挡力小,“一指禅”换挡更平顺轻便,操作省力,匹配美国AAM车桥,传动效率高达99%,更有日本爱思帝离合器、德国克诺尔ABS刹车、日本TBK摩擦片等国际一线零部件的鼎力支持,开起来更安全、更放心,运输时效非常有保障。

  低自重高承载 树立全球品质标杆

  蓝牌轻卡是城市物流的主力车型,货物种类繁多,对承载能力和动力性能的要求比较苛刻。“新规”之下,减轻“自重”、提高有效载重至关重要,需要强大的技术能力作为支撑。蓝牌1号帅铃搭载江淮五星底盘,180高强钢车架更能承载。它采用宝钢550L高强钢,融入锰、钛、硅、硼、钼等多种合金元素,性能更强,承载能力更高;制造采用6000T压力机一次成型,坚固耐用不变形,放心拉货跑运输,且在集中受力位置应用双层结构,进一步提高承载性能和安全性能。

蓝牌1号帅铃

  在承载能力全面领先的情况下,蓝牌1号帅铃采用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轮毂等铝合金零部件以及更多复合材料零部件,车身轻盈,举重若轻,蓝牌无忧。超实用的铝合金油箱,不生锈、不漏油、不开裂;不生锈的铝合金储气筒,刹车更安全,更适合拉海鲜;铝合金轮毂,自重轻40kg,厚实耐用不漏气,美观轻便价值高。

  为了保障产品品质,蓝牌1号帅铃还依托全球轻卡标杆工厂、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标杆智能工厂——江淮情况新港基地,以“1号基地造1号车”的高端品质赢得用户信赖。六千吨冲压,车架成型更坚固;机器人焊接,车身牢固更安全;机械手喷涂,车漆鲜亮抗腐蚀;自动化装配,零件稳定用得久,加上亚洲首个5.2 km三圆弧高环试验跑道,共同为蓝牌1号帅铃插上高端智造的翅膀。

帅铃新春开门红 欢乐购

  提前布局、未雨绸缪是江淮轻卡对市场深刻洞察的智慧,打造全球品质标杆、成为标杆引领者则是蓝牌1号帅铃技术实力的体现。随着新规的落地,江淮轻卡蓝牌1号帅铃将乘势而上,以卓越技术和高端品质成为用户合规高效的“致富神器”。还等什么,“福虎生威,帅铃新春开门红”欢乐购活动正在火热举行,购车礼遇诚意满满,快去4S店咨询体验,助您轻松赢得2022年开门红!

分享到:
阅读量:33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