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感谢有你,2021年可兰素十大暖心瞬间--加油河南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7月中下旬,一场千年一遇的暴雨给河南带来触目惊心的灾难,有关洪灾和伤亡情势的每条消息都让全国人的心紧紧揪着。

  河南这场特大暴雨来势汹汹,洪水肆掠之际,没有一个人不担惊受怕,天灾无情人有情,可兰素人在这场灾情中尽显人间大爱。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灾情来临,当可兰素发起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号召时,全国各地的可兰素星级智慧驿站纷纷响应,各站点的可兰素人尽全力为往来运送抗洪救灾物资的车辆免费提供可兰素尿素加注及各项生活便利,成为赈灾支援队伍坚强的后盾。

可兰素,车用尿素

  同步进行的,可兰素合作伙伴自发向河南各地消防、公安、武警、环卫等公共机构捐赠可兰素车用尿素等救灾物资,为抢险救灾贡献微薄的力量,展现社会担当。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在通往灾区的途径要道上,可兰素河南区域销售人员们与经销商一起为运送抗洪物资的往来车辆提供防暑用水以及免费可兰素尿素加注,并向各路参与救灾的卡友赠送可兰素车用尿素,以赞扬卡友们逆行救援、大爱无疆的精神。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谢谢你,无数的可兰素人,是你们让我们看到团结温暖、守望相助,暴雨冲刷过后,那些泥沼终会褪却,而人性的美好却摇曳生辉……

分享到:
阅读量:38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