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如何让孩子们远离疫情?看中通校车的四重“硬核”防护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随着疫情的反复

  全国很多地区再次迎来疫情“大考”

  对于中小学生而言

  在引导和呵护之外

  一个科学的防护环境必不可少

  中通校车多项硬核科技

  360度的呵护

  让孩子远离疫情和病毒侵扰

  防护一:将“病毒”拒之门外

  中通校车设置面板式红外线测温和人脸识别设备,可实现上下车过程的即时检测,并可自动弹屏预警。门口设置鞋底消毒装备,让自由奔跑的孩子,也可随时远离病毒。车辆配置紫外线杀菌灯,可完成无人状态下的紫外线消毒、杀菌和空气净化功能。

  防护二:自然清新“畅享呼吸”

  中通校车采用的车厢除菌消毒系统,能分别实现车辆静止和运行时对车厢做到全面、快速、实时、强效的杀菌消毒。有效降低PM2.5、祛除异味、分解有害气体、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补充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等多重功效,让驾驶员及孩童远离病毒病菌,畅享旅途中大自然般的空气清新。

  防护三:“航空式”净化守护

  行业首创新风联动控制技术,借鉴航空机舱换气经验,采用空调新风、车顶换气扇进行联动控制,加快车内空气循环,真正实现整车上下对流。通过双向车内新风换气系统,可实现每小时900 立方米以上的新风量,顶风窗排气量提升2.5倍以上,5分钟即可完成车内空气更新。1小时可净化98%的细菌病毒、92%的PM2.5颗粒、69%的TVOC空气污染物。

  防护四:专业抗菌“健康接触”

  中通校车座椅采用专业抗菌面料,抗菌率达90%以上,能够阻止细菌、霉菌、病毒的滋生。空调滤芯可实现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的有效除菌率达70%以上,有效过滤、杜绝细菌的滋生。

分享到:
阅读量:35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