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来之能战!首批依维柯欧胜救护车交付江苏省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客车网2022年1月19日获悉,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江苏省卫健委完成首批依维柯欧胜救护车的交付,本次交付的依维柯欧胜救护车将用于江苏省各地市急救中心。

  当前,坚持严防死守、精准防治,疫情防控常态化不容忽视,而救护车作为最重要的急救设备之一,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基本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对各省市来说都是急救服务体系的重要资源,依维柯欧胜救护车将为江苏省各地市急救中心增援助力,提升江苏省各地市急救中心的应急能力。

  随着救护车功能的升级,救护车配备的设备也越来越复杂,这对救护车的承载、空间都有了更高的要求。依维柯欧胜救护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悬架采用双横臂横置板簧独立悬架,能够保证舒适性,此外,后悬架钢板弹簧采用非独立悬架,具有很强的承载力。

  救援刻不容缓,在救护车前往救援的路上,对车辆的安全和动力都有着更严苛的要求。而依维柯欧胜救护车不仅有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全方位为医患人员保驾护航,而且还有F1铂金动力链组合,动力输出澎湃,有效缩短救护车在路上行驶的时间。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持续为各地医疗机构提供全方位医疗车解决方案。依维柯欧胜救护车拥有转运型、监护型、负压型、方舱型等多个类别,可充分满足各级医疗机构的医疗运输需求。未来,南京依维柯将朝着数智化的方向发展打造更智能高效的医疗用车,为医疗卫生事业助力!

分享到:
阅读量:45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