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200余台护奥车辆蓄势待发!福田欧辉北京冬奥会运营护航动员会讲了啥?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福田欧辉作为赛事服务保障单位,将携旗下1200余台氢能源及传统能源车辆,为冬奥会赛区及外围提供赛事保障用车。为对冬奥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擂响出征战鼓,2022年1月18日,以“‘辉’煌冬奥,‘氢’新启航”为主题的福田欧辉2022北京冬奥会运营护航动员大会在福田欧辉事业部隆重召开。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等领导出席了大会,欧辉客车事业部服务人员、首批冬奥会驻点服务保障人员、备用驻点服务保障人员以及其他服务冬奥的欧辉后台支持人员等300余人线上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主持。

  会上,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强调,冬奥会保障工作非常之艰巨,也是千年的机遇,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住机遇,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作风完成好冬奥会的护航保障工作,服务保障团队要当好“欧辉特种兵”,确保完成安全的奥运护航。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邢洪金讲话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指出,对于冬奥护航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冬奥会是2022年中国乃至全球最重要的活动,也是我们参与过的活动保障里面最具挑战性的保障活动。本次冬奥会护航保障工作时间跨度长、车辆数量多、场馆分布广、运营路线多,加之疫情形势严峻,这都对我们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挑战,我们服务保障人员在服务过程中要保持行动一致,标准一致,流程清晰,全力以赴严格按照党中央、北京市以及冬奥办的要求,确保冬奥护航保障在安全行驶的基础上万万万无一失。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欧辉客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梁兆文讲话

  不负重托,冰雪生辉。相信在2022北京冬奥会上,福田欧辉策马扬鞭,燃擎出征,用一如既往的创新科技与服务品质,肩负起护航2022北京冬奥会这一历史使命,为中国迈向交通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5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