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专为疫苗运输!东风康明斯助力东风天锦冷藏车成功交付30辆!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医药冷链物流,是从大宗物流中细分出来的、较高端的物流行业,被喻为“一公里生命链”。其运输的专业性与可靠性对保障药品安全至关重要。疫情下,疫苗运输货运量激增,其安全性与重要性不言而喻。

  2022年1月7日,30辆搭载东风康明斯D4.5国六动力的东风天锦KR冷藏车,成功交付苏州一家冷链物流标杆企业,主要用于疫苗运输。

东风康明斯,D4.5,发动机

  “我们主要从事常温普药运输、平台化医药物流,对车辆安全性、可靠性、盈利性都有较高要求,东风车辆在这些方面都做得很不错。我们自有143辆物流车辆,其中133辆都是东风车辆。”该冷链物流企业人如是说到。

  此次,该企业再次选择东风车辆,其核心零部件——东风康明斯国六动力,获得用户肯定。

  东风天锦KR冷藏车搭载东风康明斯D4.5国六动力,专为中短途区域配送量身定制,小身材蕴含大能量,最大输出动力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为820N.m,起步、爬坡超省力,轻松满足客户高效需求。

东风康明斯,D4.5,发动机

  同时,东风康明斯D4.5国六动力经济节油性表现突出,智能油耗管理系统、低摩擦动力缸设计、全新的涡轮增压系统设计和SS发动机启停等先进技术的应用,有效保障发动机在不损失动力的前提下,实现最佳油耗,为整车提升燃油经济性。严苛的道路测试有效提高车辆B10寿命,保障客户高效出勤。

  全勤高效,安心前行!东风康明斯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打造更多适应客户需求的动力产品,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97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