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目及所至,无处不在——可兰素最新大动作出炉!

发布时间:2022-01-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2年1月15日,可兰素2022营销战法研讨大会在四川成都顺利举行,同时,可兰素迅速展开行动,饱和式大面积覆盖、线上线下双联动同步宣传,以强大的执行力将可兰素2022年度营销战略传播开来。

  忽如一夜春风来,可兰素已经陆续现身在川渝地区的高铁站及诸多高速公路,目及所至,即为可兰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高铁、高速作为重要的交通形式,具备最大化市场商机的潜力,每日往来人流量巨大,尤其是高铁站,在安检、候车等较长等待时间中令受众潜意识接收广告宣传,拥有曝光时间长的投放优势。

  可兰素选择在高铁、高速等重要交通上进行广告投放,有效地加大可兰素与受众的接触深度,使得可兰素潜移默化的走进受众内心,同时增强用户对可兰素品牌的认知度!

  2022年,真正做到有重点的策略性媒体覆盖,最大程度上提升可兰素品牌传播效果,打造可兰素时代,我们势在必得!

分享到:
阅读量:381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