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畅享其乘,大有可为!解放这款新车不简单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提起解放J6这款“神车”,相信卡友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2019年,解放J6第100万辆隆重下线,由此解放J6正式成为了获得百万级用户信赖的商用车产品,创造了中国商用车历史上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多年霸榜,解放J6以坚实的品质经久磨砺,成为了卡友们致富道路上最忠实的伙伴。

  如今,解放J6V牵引车承载着万众期待全面升级,不仅延续了J6家族的全能属性,更将再度开启解放牵引车的巅峰历程。这款紧跟市场节奏、顺应当下市场变化而推出的新车,将会给卡友带来哪些惊喜呢?超多亮点今日带您抢先看!

畅享其乘 大有可为 一汽解放J6V牵引上市发布会

  亮点一:美观 一辆颜值超高的卡车

  论外观,解放J6V青春靓丽,年轻时尚!作为解放第六代卡车中的全新一代产品,解放J6V以灵动、立体、质感作为设计理念,坚持解放家族的经典造型元素,保持威武硬朗的风格同时,注入新的造型设计语言,符合前沿美学标准,引领行业潮流。车头造型有些许变化,前围外板、保险杠、全LED大灯都经过了升级,并且延续了解放产品硬朗、威猛的风格,给人的直观感受是稳健、大气,开出去非常拉风。

一汽解放J6V牵引车

  亮点二:舒适 一辆尽享驾乘体验的卡车

  论舒适,解放J6V绝对“适”认真的!卡车司机这个职业群体,可以说是“以车为家”几乎要一直奔跑在路上。若干年前,买辆卡车能拉货就行,当眼当下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一辆更舒适的座驾必不可少。解放J6V在居住空间、储物空间、驾驶空间、静谧空间、居家体验都有显著提升,细节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带来舒适体验。

  进入驾驶室,车内的空间感非常好,由于是平地板车型,解放J6V在空间上有绝对的优越性,空间提升约700L,中地板距离顶部高度达到2米以上,主副驾驶间通过性提高,身材高大的驾驶员也不会觉得很压抑。车的卧铺也经过加宽、加厚,并配有护网,加上“迷你厨房”、缓震、降噪等细节设计,每一样都令人心动,打造出一个完美驾乘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解放J6V采用的是仿麂皮面料的通风加热座椅,全软化扶手、座椅整体柔软舒适。靠背中折可向前调整达12度,大大缓解驾驶员疲劳感;侧翼支撑调节可适合不同胖瘦身材,包裹感强;通风加热功能保证一年四季温度适合,减少职业病的发生。

一汽解放J6V牵引驾驶室

  亮点三:节油 一辆超低能耗的卡车

  论节油,解放J6V绝对是你无悔的选择!货运市场风云变幻,运营成本居高不下,要想实现“赢”运,赚钱是王道,省钱更必要。

  解放独有的“体系化节油”在这款车上可谓发挥得淋漓尽致,整车轻量化设计使其自重达到行业同级最低,仅为8.3吨。发动机的热效率和空气利用率极高,这让解放发动机节油技术做到世界领先;ATM变速箱,可根据路况确保最低的燃油消耗;尿素消耗也一降再降,实实在在的做到了省油省尿素,让你一边赚一边省,在创富路上大有可V!

解放独有的“体系化节油”在这款车上可谓发挥得淋漓尽致

  亮点四:效率 一辆年行驶30万+公里的卡车

  论效率,解放J6V谁用了都说好!都说解放卡车是“赚钱机器”,来看看全新一代J6的经济性如何?大马力、小速比可实现超快车速,让起步、爬坡毫不费力。两个600L油箱+80L超大尿素罐让车辆具有更长续航里程;解放机箱桥15/20/20万公里长换油技术可以减少车辆进站的次数,提高出勤率采用康迈免维护轮端,50万公里质保周期,每年节省3000元,提高出勤率2天。所以说,解放J6V一年行驶30万公里完全不在话下。

两个600L油箱+80L超大尿素罐让车辆具有更长续航里程

  亮点五:可靠 一辆五年无需更换的卡车

  论可靠,解放J6V是你值得信赖的伙伴!目前在国内卡车行业,经常会用B10寿命来作为评价一款卡车可靠性的技术指标。车辆可不可靠,关键看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件”。全新一代J6延续了解放经典血统,质量让人放心。三大总成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故障率低,只要使用保养得当,用户五年内无需更换新车。

  CA6DM3发动机严格按照质量要求正向设计开发,质量稳定;CA12TAX260变速箱输出轴结构优化提高换挡稳定性;轻量化440后桥承载能力与457桥一致,优化轴间差速器等结构强度,耐久寿命提升16%。同时长换油技术持续升级,发动机换油周期15万公里,变速箱、后桥换油周期20万公里,减少进站保养次数,可靠有保障,使用寿命更长。

解放J6V

  亮点六:安全 一辆放心驾驶的卡车

  论安全,解放J6V打造商用车安全典范!安心舒享每一公里,以超强硬核实力,做卡友们创富路上的安全“守护神”。

  首先,解放J6V制动能力优异,刹车快,关键时刻刹得住,制动系统压力提升至12ba,提升33%,保证多次制动的安全压力。其次,解放J6V车辆视野广阔,配备分辨率为1280×720的四方位影像系统、电加热后视镜。

  解放J6V主被动安全也十分优异,采用高强度车身框架及钢板、“多腔体” 连接接头等专利结构,被动安全满足欧标ECE R29-03。标配前碰预警(FCW)+车道偏离预警( LDW )+车身稳定系统(ESC)。FCW:通过摄像头和雷达探测前方车辆距离和相对速度,当有碰撞风险时发出报警;LDW:车辆偏离车道线并未开启转向灯时,发出声光报警提醒;ESC:转弯过度或不足时,精确地对单个车轮制动,稳定车辆姿态防止翻车。

解放J6V主被动安全方面十分优异

  亮点七:智能 一辆懂你所想的卡车

  论智能,解放J6V绝对是最懂你的卡车!货车导航,量身算路,智能规划路径;智能助驾,智能分析驾驶行为,对驾驶过程了如指掌,帮助卡友改善驾驶习惯;手机互联,可直接共享至车载大屏,使用方便;解放电台,定期向卡友推送用车养车信息、最新货运法规、最新行业动态,解答日常困惑,随时了解卡车行业资讯;智能推送,根据车辆行驶位置、所处时间、司机群体,为卡友智能推送天气信息、当地资讯;影音娱乐,千万量级正版音乐曲库,影视文学,为日常驾驶生活增添乐趣。

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

 

“橙”意十足 大有可为

  是后起之秀,更是挣钱机器!一汽解放将如何再一次挑战极限?一代神车加持下的解放J6V,又会在属于自己的时代中塑造哪些精彩?1月20日,全国28家主流媒体将同步直播解放J6V牵引车上市发布会,让我们锁定直播,精彩不见不散!

分享到:
阅读量:17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