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威铃焕新上市 以用户思维重塑行业典范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2022年1月18日,江汽集团又一战略产品品牌江淮威铃重磅发布,焕新归来的江淮威铃以全新的品牌内涵和产品布局冲击高端轻卡市场,为江淮轻卡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血液。
        江淮威铃的发布恰逢蓝牌法规刚刚落地,全新的江淮威铃不仅仅带来了合规、轻量化的产品,而且全系列产品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精准定位细分市场,满足商贸、绿通、冷链、快递快运等不同细分市场需求,全方位构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塑造行业新典范。
江淮威铃重磅发布
江淮威铃重磅发布
        焕新而出  为做大做强商用车助力
        此次重磅归来的江淮威铃也得到了江汽集团的支持。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江汽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抢占新发展机遇,实现了稳步的发展。同时集团也进行了十四五的战略性发布,将坚持做大做强商用车,并发展新车业务。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先生
        2021年7月,江汽集团推出了全新品牌威铃,由此四川江淮全面开发新产品,建立新网络,布局新市场,并开始迈向全国和国际市场,这将为做大做强商用车贡献新力量,威铃作为江淮新时代的品牌,将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江汽集团集研产销为一体的重要商用车战略产业基地。2021年7月,根据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四川江淮独立运作,创立新品牌、开发新产品、建立新网络,面向全国销售,布局新市场形成新增量。
        作为江淮威铃的生产企业,四川江淮从2016年4月即获得轻、中卡、新能源和工程车四大整车生产资质,2018年获得四川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更是取得新能源企业的生产资质,截至2020年3月,四川江淮累计有十万辆整车下线。正因为此前积累了雄厚的生产、研发经验,才使得江淮威铃品牌一经推出就能有如此全面的产品线。
威行天下 铃航未来
        江淮威铃曾连续十年稳居国内轻卡市场销量榜首,同时也奠定了江淮轻卡行业的龙头地位,它就是江淮威铃轻卡。经过多年的沉淀,那位曾经为江淮轻卡在战场上拼杀多年的老兵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重获生机,四川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向所有人宣布江淮威铃重装上阵。
        丰富的产品布局 塑造行业典范
        江淮威铃定位江淮轻卡一级品牌旗下子品牌,现产品包含K3、K5、K6和K8,整个产品系列从3米7的小卡车型一直覆盖至6米2的长轴距车型。江淮威铃从产品研发到第一台车下线,从第一家优质经销商到55家经销商建网,从第一台车辆交付到818台销量订单,江淮威铃丰富的品系结构满足市场需求,这也促成了威铃品牌2022年的良好开端。
四川江淮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孙亮四川江淮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孙亮
        四川江淮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孙亮在解读品牌内涵时表示,践行用户思维,一方面要将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车交到每一位用户,同时也要将每一位用户放在心上,只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怎么做都不足。
江淮威铃
        江淮威铃针对商贸、绿通、冷链、快递快运、城际物流等细分市场需求,打造了轻量化、智能化、定制化的专用底盘,动力搭载安徽康明斯、云内德威、江淮自产等主流高端动力发动机,匹配安徽星锐、法士特等国内主流变速箱,构成江淮黄金传动系组合。炫彩式中控组合,搭载最新研发的车联网3.0系统,国六全系产品标配车联网,提升用户驾驶体验,智享完美生活。
        以用户为中心“想用户之所想,针对威铃轻卡售后维保使用痛点,江淮威铃采用原厂货厢,品牌有保障,使用年限更长,且厢体纳入江淮三包体系,享有和整车同等的保修权益。用户可直接在江淮服务站完成相应维保工作,既方便了用户维保流程,又节省了车辆使用成本,一体化生产、交付、服务、维保,售后更省心,既保证了原厂质量,又缩短了交付周期,便捷方便。
江淮威铃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2022年在55家经销商的基础上四川江淮还会继续进行经销商网络的布局,增加到130家,同时加大服务范围,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江淮威铃的诚意,2022年冲击1.2万!
        剑出鞘必见锋芒!此次重磅归来的江淮威铃备受大家的期待,在蓝牌法规落地的市场环境下,江淮威铃将紧抓机遇,迎接挑战,重塑品牌高度,打造不一样的“新”威铃!
 
分享到:
阅读量:34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