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 营销更有劲 可兰素2022营销战法研讨大会启动千万创富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2年1月15日,龙蟠科技绿色能源与绿色化学品牌战略发布大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大会上,可兰素助力卡友千万创富行动项目宣告正式启动。
可兰素

  会上,可兰素总经理秦建以《新时代 大产业 大数据 大布局 成就大发展》为主题做了精彩报告。

  秦总强调,2022年作为十四五的关键之年,提振经济、双碳战略、国三淘汰等法规政策,势必点亮2022年的商用车后市场。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可兰素期待与全体合作伙伴凝心聚力,在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在新航程谋求新发展,一道向着为卡友提供更高品质的车用尿素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可兰素可兰素总经理秦建

  本次大会得到了众多政府领导的鼎力支持,大会现场,除天津政府领导因疫情未能到场,可兰素(四川)工厂、可兰素(湖北)工厂、可兰素(江苏)工厂、可兰素(山东)工厂所在地的政府领导相继应邀上台并发表致辞。

 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副县长敬平致辞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区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刘颖浩致辞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张琦致辞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商务局局长高红堂致辞

  可兰素王总监在大会上详细阐释了可兰素2021年取得的卓越成绩及2022年营销计划。他强调,新的一年,可兰素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主线,以目标为导向,以满意为标准,以创新为驱动的营销理念,确保目标必达。

可兰素

  可兰素各职能部门及项目负责人纷纷从专业领域出发,对经销商新一年的市场开拓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更精彩的是,由可兰素总经理秦建为可兰素销售团队授2022年营销战旗。梦想滚烫,更需要奋进的力量!可兰素销售团队郑重地接过秦总手中的战旗,共同展望在新一轮战斗中披荆斩棘,与广大经销商家人们一起大踏步向前!

可兰素

  2022年,战鼓已响,利剑出鞘。可兰素营销将士与全体合作伙伴目标明确,脚步坚定,继续发力,向着胜利之路全力以赴!

分享到:
阅读量:47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