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你的健康我来守护,格拉默座椅用产品将关爱卡车司机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万万
  提到一汽解放J7重卡,想必很多人都知道那是一汽解放汽车旗下的高端重卡车型,而一汽解放J7重卡车上搭载的多功能座椅便是来自格拉默品牌,并且很多卡友对一汽解放J7重卡车上的这款座椅给出了很高的评价,都曾表示过这款座椅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劳累。

  作为德国百年企业,格拉默集团不仅深耕产品推出了多款行业领先的座椅,同时在关爱卡车司机的发展道路上,也始终奉献着自身的力量。

  小座椅有大能量,格拉默座椅维系万千卡友健康

  作为一家专注于车内座椅研发与制造的品牌,格拉默在国内的口碑一直比较好,并且不单是一汽解放,包括陕汽重卡、福田等品牌都是格拉默座椅的用户,尤其是在一些进口豪华卡车、高端工程机械的驾驶室内,也都经常能够见到格拉默座椅的身影,市场占有率比较高。正因为如此,可以说格拉默的座椅产品不但关系着数百万卡车司机的健康安全,也关系着背后无数个卡友家庭的幸福。

  之所以有这么多卡友对驾驶室座椅比较重视,是因为对于卡车司机,尤其是跑长途运输的司机来说,每天超过10个小时的驾驶时间是常有的事,长时间的劳累再加上错误的坐姿,很容易造成腰肌劳损。据统计,在国内3000万卡车用户中,有超过半数的卡车司机患有颈椎病及腰椎病。而一款好的驾驶室座椅不但能够纠正司机的错误坐姿,减少腰椎、颈椎病的患病几率,并且功能更全、更为舒适的座椅也能够让驾乘人员得到充分休息,缓解驾驶疲劳。

  功能更多更舒适,格拉默座椅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而格拉默也一直重视座椅产品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就以最近刚上市的MSG115系列座椅产品来说,其具备安全带高度调节功能,能够为不同身高的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防止因安全带尺寸不合适造成安全措施失效。再有就是它还具备坐深调节、背部及倾角调节功能,开过车的师傅都知道,不同身高的驾驶员由于视线高度不同对前方道路的可视范围也不一样,而坐深及椅背倾角调节功能可以让小个子司机也能找到最合适的坐高,提高可视范围和行车安全性。

  再有就是格拉默MSG115系列座椅产品的腰部上下支撑、双侧支撑调节功能可以提供更好的支撑力和包裹感。一方面,在一些陡坡或者进行转弯时,具备双侧支撑功能的座椅能够为司机提供更好的支撑力,防止司机因身体侧倾角度过大影响行车安全。另一方面,更多的腰部及双侧支撑调节功能也可以让驾乘人员调整到最合适的坐姿,缓解长时间驾驶时的疲劳。

  另外,格拉默MSG115系列座椅产品除了在人机工程学设计方面满足不同人员的驾驶需求。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也给予了驾乘人员最好的照顾,比如其搭载的吸风式通风与座椅加热功能可以在不同季节为卡友提供更舒适的坐感温度,气囊升降与气囊4级阻尼调节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司机对座椅软硬度的需求,这些都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的座椅体验,缓解长时间的乘坐疲劳及减少腰椎、颈椎病的患病几率。

  多方位提升用户体验,只为卡友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当然,格拉默座椅之所以如此重视用户体验,也与其始终坚持“聚焦客户,服务客户”的行为准侧有关。一直以来,格拉默品牌不断深入到一线卡车司机的实际工作环境中开展调查,了解终端用户的具体需求,量化座椅在不同场景下的产品力表现,满足行车座椅在安全、健康和舒适性的功能设计要求,并通过创新和严苛的实验来验证新设计的合理性。

  同时,格拉默座椅全都是基于全球化平台进行设计,通过收集全球不同地区卡车司机的身体特点和驾驶习惯,并利用三个独立减震器平台进行不同的匹配和调节,以满足于不同的用户和工况需求。

  作为一个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座椅品牌,格拉默座椅通过领先的人机工程设计、对安全性的决不妥协、对质量的苛刻标准,以及对舒适性的持续改善,来实现愈加年轻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中国卡车司机群体的需求。我们相信格拉默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品牌,也将会不断提升卡车座椅的舒适性和功能性,真正做到为广大卡友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到:
阅读量:9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