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新年新开局,微宏动力再入韩国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Mr.EV

  近日,微宏动力向韩国再次批量交付235套3C快充商用车动力电池,开始服务于当地的绿色交通建设。截止2021年12月,微宏总计在韩国投放接近500套商用车动力电池。

  该批车辆配载的微宏动力电池为最新研发的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级别140Wh/kg,并且保持了3C快充性能,可以保证车辆快速充电能力和续航能力。电池安全性方面,微宏按照韩国官方要求,从电芯、模组到电池系统通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认证。而且整个电池系统也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以满足韩国认证标准对车辆动力性和能耗的高要求。其中首尔支线6515(阳川停车场-京仁教育大学),在气温零下18度的气温下,一天运行260公里左右,每天能耗接近500kWh,仅需快充2-3次即可满足全天运营需要。

  同时,采用最新一代的BMS(电池管理系统),全面保障了电池系统的安全稳定。尽管是在北半球寒冷的冬季,微宏动力电池依然能够在零下40度的气温下正常启动和稳定运行,并在开启暖气的情况下保证车辆拥有长续航的能力。

微宏动力电池系统

  近年来,低碳减排发展理念逐渐成为全球多国共识,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大趋势。韩国政府为改善环境、节约能源,陆续出台新能源汽车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特别是在公共交通领域的推广应用,但在客车领域,韩国的准入标准则却非常严苛。

  据了解,为满足这些准入标准,中车电动和微宏动力通力合作,从动力配置、整车设计、售后保障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部署,最终确保首批30辆车辆的高质量如期交付。基于在动力系统、电机、轻量化车身等多方面的优异性能,该批车辆一次性通过了韩国交通部的续航、能耗、爬坡等测试项目,车辆续航久、能耗低,可以满足任何工况,尤其是在能耗、续航里程等综合参数方面均达到了韩国市场第一梯队。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配备"微宏芯"的中车电动纯电动大巴顺利通过韩国国土资源部权威认证。

配载微宏动力电池的中车电动纯电动公交

  其实,这已不是微宏动力第一次进入韩国。2018年初,批量配载微宏动力电池的新能源客车在韩国江陵市护航第二十三届冬奥会,在低温环境与高负荷运量的条件下,微宏快充动力电池系统快速充电、高效运营,圆满完成了冬奥会期间的运营要求,用实力证明了产品的优良性能和卓越品质。2019年初,又一批配载微宏快充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开始服务首尔市公共交通,车辆每天运营19个小时左右,在以山地和丘陵地形为主的首尔市,微宏动力电池的续航性和动力性都经受住了考验。微宏在韩国这些城市丰富的运营经验,为本次批量进入首尔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之后在首尔的顺利运营提供了成功样板。

2019年配载微宏动力电池的纯电动公交在首尔运营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微宏动力将以新技术、新产品继续驰骋海内外市场,也为全球绿色交通、低碳减排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32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