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决燃“煤”之急 解放青汽子母运输车堪称绝绝子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最让物流用户头疼的莫过于运费低,油费、过路费等成本高,尤其是煤炭运输,为了不赔钱,不少的用户甚至单程空车跑。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提高运输效率、增加运输收益呢?

  答案是有的!它就是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

  所谓子母车顾名思义,一大一小。那么大车拉小车的模式将会带来哪些好处呢?进行煤炭运输时,正常运营情况下,使用青汽悍V子母车,去程由母车拉着子车,油费、过路费只需花一台车的费用;回程时则可以实现两辆车的满载而归,一份支出,两份收入,收益翻倍!

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

  以新疆地区为例,青汽悍V子母车至少可以运输34吨,相比其他的车型最少可以运输2吨多,一个月至少可以运输3-4趟,收益大大增加。不仅如此,子车整体的保养费、轮胎磨损费等同样可以节省下来,一方面提升收益,一方面减少成本,收益翻倍轻松实现!

  不仅如此,对于物流运输企业的负责人来说,最担心的莫过于运输安全,子母车的运输形式一定程度上可以提高安全运营。当母车背子车时,一人休息一人驾驶,合理轮休,保持充沛精力,实现人停车不停,不仅可大幅减少事故发生,运输效率也大大提升。

  当然,对于物流用户担心的限高问题,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也完美解决。其中,母车长度为13米,子车长度为9.5米,高度而言,子车的高度是1.8米,两辆车折叠的总高度不超过四米,轻松穿越各种限高。

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轻松穿越各种限高

  当然,这样的好车并不是说说而已,品质也非常值得信赖。在2021年的9月份,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参与了由挂车品牌首达举办的寻梦中国挑战极限之旅的活动。

  此次活动,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从山东出发经陕西、四川、云南、西藏、青海再返回,途中经历了高温、高寒、高腐蚀等极限运输环境考验,通过真实用车工况和高速,国道,山区,高原,平原,盆地,荒漠等路况环境完成了近1万公里的征程,甚至有些坡度达到了6-7度,在倾斜角度比较大的情况下,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依然稳稳的前进,防止车辆的侧翻,验证了产品的整体品质。

玩车达人王曰洪

  王曰洪2019年创办了公司专做煤炭运输,在采购运输车时几经对比选购了悍V子母车,在合作过程中,王曰洪觉着最满意的就是一汽解放青汽的响应速度,从最初反馈“子母车”相关建议到后来用车过程中反馈的细节问题等厂家的落实速度,不断刷新他的认知,合作信赖为双方携手发展打下了基础。

王曰洪换国六只选解放

  三年来,王曰洪购买近60台解放车,他表示,解放青汽国六产品优异可靠,服务政策贴心,换国六他只选解放。

  运煤新选择,不妨试试解放青汽悍V子母车,让他来帮你解决燃“煤”之急!

分享到:
阅读量:438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