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买车买房居然一次完成 一汽解放鹰途竟然开始这么干了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戴欣

  在2021年12月,一汽解放鹰途产品在在青岛即墨新工厂正式发布,笔者很遗憾没有亲眼见证一汽解放这款自主高端重卡新标杆的诞生,于是就格外关注这款车型的动态。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一汽解放鹰途竟然可以一次完成买车买房的艰巨任务,这不知道会让多少小伙子终于能够完成丈母娘们的意向清单,简直是为社会谋福利了。

  买车外观必须一马当先 一汽解放鹰途颜值绝对在线

  众多丈母娘们对于准女婿的“意向清单”,其实只是在严格要求他们积极上进,但是既然买车就要在外观上多花费一些心思,因为隔壁老王、老张家的女婿们买的车看起来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鹰途作为一汽解放重磅推出的自主高端重卡典范,其在外观设计方面自然会非常用心。

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

  内饰配置堪比酒店套房 住在车内不再夜夜难眠

  很多卡友由于运输时间紧迫只能吃住在车内,因此车辆的内饰和配置成为了很多卡友们非常关注的因素。目前市面上很多货运商用车型的内饰和配置仅仅停留在够用,距离好用和舒适还有不小的差距。而一汽解放鹰途头等舱作为全新的自主高端重卡典范,在这方面自然会有独到之处。

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

  动力强劲还环保 这才是高端重卡该有的样子

  可能有卡友会感到担心,为了追求强劲的动力,高端重卡会不会都非常费油?一汽解放鹰途头等舱搭载的解放奥威13L产品则可以完全打消这种顾虑。

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一汽解放鹰途 头等舱 自主高端重卡

  如此看来,一汽解放鹰途头等舱车型果然是一款可以一次完成买车买房艰巨任务的产品。一汽解放这么干当然并不是为了满足丈母娘们的意向清单,而是将要树立面向高效长途干线运输、高安全的危化运输以及高可靠专用车市场等领域的自主高端重卡新标杆。一汽解放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将继续积极布局高端车型市场,不断推动国产商用车在高端重卡领域实现进口替代。

分享到:
阅读量:39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