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克诺尔荣获一汽解放优秀供应商奖等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1月7日,一汽解放2022年新车型推介活动暨采购工作会议顺利在长春红旗会堂顺利召开。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克诺尔,制动系统

  本次大会,一汽解放向供应商推介解放新车型并总结2021年度工作。会上,一汽解放对2021年优秀供应商给予了表彰,克诺尔荣获一汽解放优秀供应商奖,代表着一汽解放对克诺尔产品和质量的肯定。

克诺尔,制动系统

  2021年,是复杂多变的一年。国内疫情多点反复、大宗资源严重短缺、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等各项考验接踵而来。克诺尔克服种种客观不利因素,高度协同一汽解放,凭借强大的供应管理和体系,努力协调国内外资源,保障及时交付。一汽解放以变应变,携手合作伙伴,协力克艰、驭领创变,再攀销量新高峰,再铸行业新传奇。会上,同时也授予克诺尔供应保障奖。

克诺尔,制动系统

克诺尔,制动系统

  众所周知,物流行业的效率提升通常依靠运输工具提速来实现。当速度提升到达上限,则需要对整个物流体系进行优化。TCO意义也正在此,当依靠人力和节油能够实现的成本降低已经没有空间的时候,整个系统的成本降低显得尤为重要。车辆安全升级,运营稳健,不可控成本逐步降低。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让车队运营更科学、更高效。TCO让产业融合发展成为落地执行“双碳目标”的现实。克诺尔作为全球制动市场领导者和商用车辆其他关键系统的领先供应商,于2015年与一汽解放开始合作,在创新、节能、环保等层面不断深入探究。克诺尔始终以驱动创造最佳方案为宗旨,从最初合作的紧凑型APU到逐渐涵盖了空压机、减振器、AMT执行机构、传统阀类、高端电子等。2021年,应国内法规要求,克诺尔在AMT和高端电子产品上与一汽解放进一步展开合作。一汽解放对2021年度克诺尔产品优异表现作出表彰, 克诺尔荣获一汽解放TCO贡献奖。这是对克诺尔人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的工作目标提出新要求。

  面对未来,克诺尔将与一汽解放共同推进创新发展,精诚协作,共建产业生态圈。

分享到:
阅读量:52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