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屡登头条!康明斯F2.5发动机为何如此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秉承康明斯F系列卓越动力基因,在尖端智慧科技加持之下,康明斯F2.5国六动力高光上市,满足主机厂和终端用户的双重期待!
康明斯中国 F2.5 发动机

  刚刚上市不久,康明斯F2.5国六动力便凭借不俗的实力赢得客户青睐,并在行业内屡获大奖。

  历经试炼 荣誉加冕

康明斯中国 F2.5 发动机“第五届寻找车极限”2021蓝牌轻卡发动机全勤之王

康明斯中国 F2.5 发动机第十一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国六蓝牌轻卡首选动力

康明斯中国 F2.5 发动机第五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年度推荐商超配送运输发动机机型

  行业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为康明斯注入无限动能,“圈粉”无数的康明斯F2.5 国六发动机究竟有哪些“真功夫”?x下面带你见识一下这位蓝牌动力“健将”。

康明斯中国 F2.5 发动机

  传承经典 全“芯”绽放

  经典传承

  康明斯F2.5国六发动机,在经典F平台基础上升级而来,针对蓝牌工况定制开发,对可靠性、动力性、经济性和驾驶舒适性进行全面升级。

  动力足 跑得快

  增压器、凸轮轴以及动力缸等关键部件进行了强化升级,动力实现96~115kW全覆盖,最大扭矩460N·m;低速扭矩提升10%,大幅提升发动机的低速扭矩瞬态响应能力,实现更宽的低速大扭矩区间,定制化、场景化开发模式确保发动机可适应各种复杂艰难工况。

  智慧更高效

  采用康明斯智慧大脑CBM2.0系统,整合发动机及后处理的电控管理,结合车联网大数据CDS和CSU,提升整车出勤率。加上智能油耗管理及起停技术,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尤其是在WHTC发动机循环工况下进一步节油,更适合蓝牌典型工况运营。

  省心更可靠

  沿用康明斯国六平台非EGR设计,系统结构更简单,可靠性上优于同期国五水平。大幅提升油品适应性,后处理系统DPF免清灰里程最高可达50万公里,以城配市场年均行驶里程5万公里计算,最高可以实现10年免清灰,品质升级,更加可靠。

  相信在崭新的2022年,康明斯F2.5国六动力,将不负荣誉 不负期待,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43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