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虎虎生威!可兰素2022年度满产满销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为打响2022年开门红第一炮,快速整合全体销售精英立足岗位、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实现跨越式发展,2021年1月4日,以“可兰素 让营销更有劲”为主题的可兰素2022年度满产满销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及销售部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可兰素,车用尿素

  会上,秦总代表公司感谢销售精英们在2021年所作的努力,祝贺大家所取得的喜人佳绩。他表示,在全体同仁的齐心协力下,可兰素2021年业绩再创新高。秦总就2022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阐述了围绕目标应做的布局与举措,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携手与共,未来可期!

  为全面落实2022年营销计划,明确工作任务,更好贯彻执行目标达成,充分调动可兰素人的工作激情、责任意识与信心动力,本次大会举办了2022年度军团成立与誓师大会。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车用尿素

  战火硝烟四起,开门红征战在即。目前,全体可兰素销售精英已全线进入备战状态,力争以最佳状态为客户送上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便捷的加注体验。乘势而为,成就强者。新的一年,期待每一个可兰素人发挥自我、证明团队,为本次开门红交上圆满答卷!

分享到:
阅读量:434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