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燃”擎出发,“效”傲驰骋 东康动力就是好!

发布时间:2022-01-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双碳时代,卡车运输想要实现低碳合规运营,国六重卡与新能源重卡无疑是首要选择。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石庆兵,河南安阳人,是一位有着13年驾龄的老司机。自2008年,便进入货运行业,期间也驾驶过不同品牌的车辆,对于车辆的性能也十分了解。

  最近几年,石庆兵主要从事煤炭运输,收入相当可观。随着国家倡导低碳运输,煤炭运输对于车辆要求逐渐趋严,石庆兵率先购买了国六燃气重卡——东风天龙KL燃气车。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我买这辆车,不仅看重的整车皮实耐用,更看重他的发动机。我一朋友就一直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一点问题没有。这次换车,我也选择了它。果然,没让我失望过。跑了有近一年时间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从没掉过链子,并且别看是燃气发动机,动力还挺足的。”石庆兵说到。

  随着冬季来临,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发动机,冬季用车保养不能含糊,为各位卡友准备了一些冬季用车保养内容快检查一下自己的爱车吧!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怠速要求

  ▪ 避免长时间的发动机怠速,怠速时间不超过15分钟。

  ▪ 如果长时间怠速,建议调整怠速转速,保持水温超过60°C。-18°C气温下,怠速转速需要大于1200转/分。

  ▪ 避免低水温下频繁起动和移动车辆,以免形成大量油水乳化物堵塞机油管路和呼吸器管路。

  ▪ 机油标尺,加机油口盖,气阀室罩盖里面少量乳化物属于正常现象。

  ▪ 重点关注曲轴箱压力故障码(555,556),及时清理呼吸器及管路中的堵塞物。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电气系统要求

  ▪ 寒冷环境下电池能力会下降,发动机也需要更大的起动功率。根据需要可以加热电池或者增加电池来辅助起动。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 起动机线路尺寸过小,连接松动或者腐蚀,都会影响起动机的性能。

  ▪ 发动机起动转速在100~150转/分时,可以发挥起动机的最高效率。

  国六时代,东康助力,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与卡友共赴美好“钱”程!

分享到:
阅读量:42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