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二十年风雨路 北京佳和与欧曼共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二十载时光见证追梦步伐,二十载岁月铭刻奋斗足迹。

  2022年1月3日,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行星北京区域上市发布会&北京佳和20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作为20年的合作伙伴,北京佳和在欧曼品牌诞生伊始,双方就携手共成长,共创共赢的合作典范。于此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也带来的全新产品欧曼行星,以轻、快、灵、省、潮五大优势具有的高颜值、高性能赢得用户一致好评。

  携手20载 欧曼与北京佳和“青春正当时”

  二十年,是一个坐标,是一座里程碑,也是一个时代。北京佳和创世工贸有限公司是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品牌在北京的区域代理商。北京佳和成立于2002年,在欧曼品牌诞生伊始,双方就携手共成长。

  二十年的时间在历史长河中算不上长,但对于两个品牌的合作而言绝对不短,北京佳和20年来与欧曼品牌共同成长、发展,打造价值共同体,树立了主机厂和经销商平等互利,共创共赢的合作典范。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志江表示:“北京佳和见证了欧曼每一代产品的升级,每一项服务的改进,每一个举措的落地,为欧曼在北京的巩固发展奠定了基础,是我们坚实可靠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志江

  与强者为伍,与领势者为伴。二十年历经行业与市场变幻,欧曼与北京佳和始终根植用户需求,加大对服务的投入,广种薄收,广交朋友。北京佳和创世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卫表示:“在与欧曼20年的合作过程中,欧曼为我们提供了适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优质产品和优质售后服务,与欧曼的合作也使我们公司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与壮大,我们也见证了福田汽车成长为国内商用车第一品牌,更要感谢北京用户对佳和的支持,我们将始终怀着赤诚之心,为用户的运输路保驾护航。”

北京佳和创世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卫

  轻、快、灵、省、潮 欧曼行星北京区域正式上市

  “场景主导一切”,这是目前商用车行业最流行的一句话。在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要想更好的赢得客户青睐,就要吃透用户的每一个用车痛点,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车企只有吃透场景才能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最终开发出最佳场景匹配车型。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

  福田戴姆勒汽车欧曼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刘刚表示:“作为全新打造的轻量化运输装备,欧曼行星摒弃‘换汤不换药’式升级,而是做到从内而外的脱胎换骨。不同于行业现有大多是10年以上的老平台,我们基于全新MA5平台围绕客户工况进行整车性能开发,从用户实际使用条件中识别出运行条件、使用载荷、驾驶习惯、装置及附件使用等要素相关信息,确保整车满足用户最佳用车工况。”

欧曼行星北京上市发布会

  据记者了解,欧曼行星针对绿通运输场景工况需求,基于全新MA5平台进行整车性能开发,搭载290马力发动机,1100N•m扭矩带来澎湃动力,满载0-80km/h加速时间比其他同类车型缩短17%,跑起来不费劲,就算遇到堵车等情况,也能很好的保证运输的时效性。同时,车辆配装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7寸MP5,镀铬加皮纹装饰的皮革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可以很好的缓解绿通司机经常熬夜跑车的疲劳感。

欧曼行星载货车

  对卡友来说,在当前的竞争压力下他们希望能多拉一点,多降低油耗,这样就可以增加自身的收入。这一点,欧曼行星载货车懂用户所想,6.5吨同级最低自重,行业最长9780mm货箱长度,每趟多拉1.3方,帮助客户多拉多赚。此外由于农贸市场车多,道路狭窄拥挤,卡友们为了掉头需要多倒几把才能通过,为此欧曼行星采用大缸径转向器,可以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驾乘更方便。

欧曼行星载货车

  欧曼行星凭借轻、快、灵、省、潮五大优势具有的高颜值、高性能赢得用户好评,全新一代的产品成为奋斗卡友们首选的创富梦想卡车。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卡友带来更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

  回首过往,北京佳和为取得的成绩自豪无比;展望未来,北京佳和满怀憧憬。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历经20年发展的福田戴姆勒汽车也早已成为中国商用车的中坚力量,不断地促进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相信在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携全新欧曼行星系列产品,为卡友带来更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51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