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品质客车加码品质出行! 安凯A8批量交付南京用户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元华

  2021年12月31日,批量安凯A8客车正式交付南京恒光旅游客运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南京恒光”)。这是继之前批量采购安凯A6后,南京恒光再次与安凯客车“牵手”。这批高品质安凯A8的交付,将助力南京恒光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通勤和旅游向更高层级的“品质出行”发力。

  品质守护,促进“通勤+旅游”完美融合

  新时期,新需求、新业态层出不穷,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客运旅团企业一直在努力探索着新的发展机遇。南京恒光就在实践过程中找到了优秀的“同行者”,并趟出了“通勤+旅游”两项业务融合发展的路径,为客运旅团转型提供了“参考答案”。

  为提升车辆的运营效率、提高公司运营收益,南京恒光采取了将车辆工作日用于通勤车、周末作为旅游租赁车的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颇受客户企业员工与旅客的欢迎与认可。而安凯A8高品质车辆的加入,则进一步为品质服务加码。

  此次交付的安凯A8客车为12米双前挡车型,整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实现高刚性和轻量化完美平衡。该车还具备优异的高速行驶稳定性,整车采用独有的黄金动力链、前碰撞保护等先进技术,使得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俱佳。同时,先进的内环境管理系统可使车内空气始终保持清新自然,使乘客在嗅觉方面获得超越期待的享受。

  此外,智能管理、疲劳驾驶预警、胎压监测、全景环视、车道偏离及前碰撞预警及保护系统等一系列高水平安全技术的应用,使安凯A8科技感十足,成为面向高端旅游、团体及客运市场的标杆。

  高端优质,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多样化需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奔向2035年远景目标的新起点。中国客车将深刻时代烙印、肩负更高使命,朝着更高效、更安全、更绿色的方向发展。

  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坚持以高端化路线、高品质产品为客运市场带来新面貌,为乘客营造新体验,助推行业高质量蓬勃发展。此次安凯A8批量交付南京用户,将为安全通勤保驾护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南京旅游城市品质形象的提升。

  安凯A8系列车型是安凯客车采用正向研发的全新平台产品,是专为中长途公路客运、团体通勤、旅游租赁市场打造的高性价比产品,同时车型还覆盖燃油、燃气及纯电动三个领域,充分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多样化需求。

  2021年的中国客车行业,有挫折,有拼搏,有梦想,有激荡,有坚持,有创新……这一年,对于安凯客车来说,同样不平凡,有矢志不渝,也有一往无前。接连不断的订单,见证了安凯客车的用心和成长,让更多城市更有厚度和温度。

  硕果盈枝辞旧岁,希望满怀迎新年。2022年,安凯客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科技创新之笔,描绘交通强国之梦。

分享到:
阅读量:462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