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国六阶段答疑解惑,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开启云科普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国六,就像是一柄剑,时刻悬在用户的心头。国六车真的不可靠吗?后处理系统是真的很复杂吗?国六产品如何正确的维保?诸如此类的问题,持续困扰着用户。在国五与国六法规切换的当下,的确需要行业内的一位指引者进行答疑解惑。无疑,康明斯就是最佳“人选”。

  2021年12月30日,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卡车网举办了一场以“国六高效运营 可靠胜在排放”为主题的直播活动,不仅展现了目前康明斯排放系统的服务、技术实力与优势,同时也为行业及终端用户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国六科普知识,用更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方式,助推着国六产品进一步落地。

康明斯 后处理系统

  两大基地护航,用服务保障高效运营

  作为率先满足欧IV、欧V、欧VI、国六及EPA排放标准的领先发动机企业,康明斯拥有先进的排放后处理技术,并拥有丰富的发动机、控制系统和后处理系统的集成经验。在中国,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深耕中国市场,已有北京、湖北十堰两大基地,从国四到国五,再到国六,不断引领全产业的排放升级。

康明斯 后处理系统

  而面对中国的实际运营场景和环境,康明斯后处理系统在服务端可谓做足了准备。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六阶段,康明斯后处理系统早在2018年便开始在中马力、大马力车型上做路试,测试里程已超过千万公里。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一方面是验证自身产品的可靠性,另一方面则是对服务起到重要作用,通过人员的参与积累足够的经验,并整理国六培训资料为服务护航。

  在直播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服务经理李恒表示,国五和国六从服务上来看,最大的区别就是数字化的赋能。数据的上传下达,通过数字化工具的分析计算,康明斯便可以知道故障源头,有的放矢的进行服务与维修。这种远程诊断能力和数字化赋能在国六以后是必须要具备的能力,其意义不单单是在服务维修,在产品改进上也将有非常大的贡献。

康明斯 后处理系统

  在服务保障外,本次直播现场还展示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单筒式后处理系统、单筒式U型后处理系统与U型后处理系统产品矩阵,在产品方面与服务组合,给用户更大的信心。

  现场答疑解惑,以技术确保产品可靠

  为了让终端用户对国六后处理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本次直播特设置了北京和湖北十堰两个会场,其中十堰会场带着我们一起参观了生产线,了解了康明斯的后处理系统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同时通过后处理拆解模型,让我们对后处理系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康明斯 后处理系统

  而在北京会场,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的工程师则针对“国六油品适应性”、“国五和国六产品有何不同”、“DPF是否需要维护”、“清灰及清灰周期”、“如何再生操作”等卡友们对国六后处理的关注点与疑惑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答,直播的卡友们也纷纷表示工程师的回答让人受益匪浅。

  在进行国六问题科普的同时,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姜磊表示,国六油品复杂,突出的问题就是硫含量对后处理系统的影响。针对这个难题,康明斯做了两个特别重要的并且有创造性的设计,第一个就是在后处理系统里增加了高硫指示器,检测硫含量;第二是智能热管理功能,当油品对后处理产生了影响,诊断系统能够让发动机报警。正是通过技术的支撑,才让康明斯的产品在国六时代具有极强的可靠性。

康明斯 后处理系统

  同时,本次直播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在观看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及现场嘉宾现场提出问题与直播间的卡友互动,直播间的卡友在学习了国六知识的同时也赢取了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所精心准备的礼品。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在国六时代,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定向开发、生产、优化产品,以及更创新的技术支撑、更精准的服务支持,为用户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即便身在云端,也能心系终端,相信本次直播活动定会为行业及用户在国六阶段做到很好的赋能。

分享到:
阅读量:37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