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康明斯芯享服务,守护您的发动机!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长时间奔波在路上无暇查看发动机健康状态,没有提前预警导致车辆问题出现……想要随时随地了解发动机状况不被时间和地点所限制?Ok,安排!

  东风康明斯老友汇“芯享服务”,您发动机的”守护神”,五大安全卫士随时待命!

  健康体检

  针对车辆的燃油系统、尿素质量、后处理DOC/DPF、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润滑系统,每月进行健康打分,针对得分较低项给司机朋友们排查并指导建议,抽空进站维护保养,避免故障扩大化。

东风康明斯

  报警提醒

  重要故障报警实时提醒,针对每个故障为司机提供指导建议,及时引导用户解决故障,拒绝抛锚,提高出勤率。

东风康明斯

  升级服务

  远程标定升级服务提醒,针对每次升级需求为司机进行升级提醒,并提供多种升级方案,简单便捷,及时升级服务。

东风康明斯

  油耗管理

  全方位监测发动机的运营信息、油耗统计与油箱液位,更加方便了解司机运营状况,合规规划运营路线,降低油耗,提高运营效益。

东风康明斯

  保养管理

  定制化换油里程提醒,及时了解剩余换油里程,实时提醒出行油耗,做到及早预警,及时解决,合理安排保养时间,提高出勤率。

东风康明斯

  除车联网体验馆,东风康明斯老友汇“芯享服务”还包括防伪查询、预约服务和服务站查询等众多便于卡友用车的服务内容。

  你心动了吗?你想要快速体验车联网体验馆吗?现在扫描下图二维码注册成功国六用户就可免费体验。

  还在等什么赶快注册喽,东风康明斯老友汇,扫码关注吧

分享到:
阅读量:39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