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RISE’营销战略发布 东风康明斯2021年服务大会线上也有看头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1年12月29日,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襄阳迎来了以“慧动力、心致行、赢未来”为主题的东风康明斯2021年服务大会暨后市场营销迎春会。
东风康明斯2021年服务大会暨后市场营销线上迎春会

  本次盛会是东风康明斯举办的首届网络直播大会,来自全国的服务商、备件经销商等朋友们通过网络直播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党委书记郭俊斌和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春光先生通过视频向全体朋友们拜年,献上真诚的新年祝福,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对东康业务的大力支持。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大千

  长风破浪,‘RISE’营销战略发布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春光在大会开幕致辞及公司运营报告中表示,感谢广大合作伙伴多年来对东风康明斯服务事业的支持,以及长期以来为东风康明斯打造服务品牌所辛勤的付出。35载砥砺前行,东风康明斯始终与用户共同成长,凭借强劲动力产品与可靠品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光

  2021年,东风康明斯根据市场发展与竞争环境的变化积极调整,以卓越客户支持理念贯穿服务工作全过程,在“坚守阵地 寻求突破”的重点工作思路指导下,发布中短期(2022-2024)‘RISE’营销战略规划,以结果导向、以创新引领、协同共进、高效卓越开展工作,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鉴往知来,长风破浪!

‘RISE’营销战略发布

  东风康明斯服务总监刘建国作服务工作报告,围绕“智慧动力 感动服务”对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服务总监刘建国

  刘总表示:回顾2021年,备件业务成绩斐然,服务关键指标优异达成;建设强大的服务网络,保障卓越的服务体验;实施多项措施,保障Z15N&AMT等新品成功投放,销量增长迅猛,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服务商、备件经销商和以东康“老友”为代表的300万+用户的信赖。面对当前更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东风康明斯将与各位携手共进,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需求,实现‘人、车、路’的定制化服务关怀,助力用户的成功、服务品牌进一步的发展。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国六大马力产品、天然气产品、AMT产品的谋划布局,不断拓展产品线。2022年东风康明斯希望在“协同共赢、规范经营、稳健经营、拥抱变化”四大方面,与朋友们共同协作,统一思想、共建能力、维护口碑,共赢未来,以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为每一个东风康明斯用户提供卓越客户支持

  大会隆重表彰了为东风康明斯打造服务品牌做出突出贡献的周明等31名优秀站长;崔东兴等31名优秀工匠;张云弟等6名优秀备件销售精英;张俊鹏等8名优秀区域专家,武威泓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新品服务支持奖;东风广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等5家优秀大客户开拓奖;咸阳东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合作奖;十堰陕齿工贸有限公司等5家优秀服务保障奖,湖北美标康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杰出备件运营商;邢台经济开发区亨通汽车服务中心等24家杰出服务商;广州康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2家卓越服务商。

  携手共进,斩获千万订单

  积极探索后市场新营销模式,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备件&油品线上直播推广。直播间人气爆棚,线上线下气氛热烈,留言互动过万条,特别是进入下单环节,客户踊跃不断,竞相加单,将直播间气氛拉至巅峰。

下单促销环节

  在东风康明斯“铁粉”们的鼎力支持下,本次东风康明斯2021年服务大会暨后市场营销迎春会圆满成功,最终实现备件油品订单达6000余万元。

  硕果累累2021即将过往,曾经逆风前行的每一步,都是继续不懈探索的动力!

  2022年,新起点,新目标,东风康明斯将与各位合作伙伴竭诚合作,为用户打造一流的产品体验,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创新,展望蓝图,共谋新发展,共同践行慧动力、心致行、赢未来的宏伟蓝图。

分享到:
阅读量:26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