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号口碑!15年买6台江淮轻卡 唐业文却说还不够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安徽合肥---江淮轻卡的大本营,也是江淮轻卡占有率较高的地方之一。作为当地人,他们潜移默化中对江淮轻卡有更多的认知和感情。

  近日,中国卡车网记者采访了来自安徽合肥的江淮轻卡车主唐业文。他15年连续买了6辆江淮轻卡,已成为该品牌的“最佳代言人”。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作为江淮轻卡的资深使用者,唐业文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呢?

  从2006年至今,唐业文购入了6辆江淮轻卡。谈到最初选择江淮轻卡的原因,唐业文表示,2006年市场上的轻卡可选性并不算多,一是品牌少,另一个就是对江淮轻卡的信任。“在国内的车企中,江淮汽车算是最早一批生产轻卡的,那时候大家都还是选择农用机多,很少有人花几万块钱买轻卡,但我们做运输的买轻卡,不仅是为了方便拉货,也是能够提升自己的形象,车好了客户自然也会更愿意选择你。”

江淮骏铃 品质高端

  记者了解到,唐业文十几年来一直都是运输观赏石,作为独立个体,他见证了合肥观赏石市场的辉煌和低谷。“长期以来我都是在石料运输市场,哪家需要运输就从哪家拉货,慢慢地也跟一些店主熟悉起来。现在石料生意不好做,买家少,有些几十年的卖家都关门了。”

  此外,唐业文还提到了某些拉货平台的冲击。他告诉记者,由于这些平台为了抢占市场,会发放很大的补贴,运费整体会比他们要低,这对他们这种“游击队”来说冲击特别大。

江淮骏铃

  在开源困难的情况下,节流的重要性就显得格外重要。连续买了6辆江淮轻卡,唐业成不禁为江淮轻卡的质量和可靠性点赞,更表示自己的下一辆车还是会选江淮轻卡。

  “现在我开的是江淮骏铃,搭载的是全柴132马力发动机,尽管我拉的是重货,它也动力充沛,爆发力强,非常适合我。2个月的时间,我的这辆江淮骏铃已经跑了8000公里。”

江淮骏铃

  面对拉货平台的“围剿”,唐业成没有坐以待毙,而是用积极地办法迎难而上,这时候一辆好车的地位便更加凸显出来。

  在满载的情况下,江淮骏铃每公里油耗8毛左右。“现在油价涨得厉害,但是江淮骏铃节油高效,每个月油费能帮我省下不少。江淮康玲在手,让我远离高油费困扰。”

  除了节油,整车的良好品质也是省钱的重要因素。唐业成告诉记者,他开江淮轻卡15年来,从来没出过一次大问题,更没有因为质量问题影响拉货。

江淮骏铃

  江淮轻卡良好的质量也体现在了车子的通勤效率上。唐业成一般都是在合肥周边运输,平均每趟几十公里。“无论每天开3趟还是5趟,江淮轻卡从来没有耽误过事情,我们对客户的时效性承诺也从来没食言,也正是因为这个老客户会选择相信我,就算价格比起平台贵一点还是选我来拉货。”

  另外,江淮轻卡的售后服务非常好,就算是偶尔出点小问题也能很快解决。高品质再加上优质的售后服务,这样的卡车开出去没有什么不放心的。”

江淮骏铃品质高端

  采访到最后,唐业成也表达了对江淮轻卡的祝福。“江淮轻卡的质量一直都是杠杠的,希望江淮轻卡的质量能更高,也希望江淮轻卡的销量能更高,一路长虹。”

  15年6辆车,唐业成与江淮轻卡已经深度融合。从最初的相识到现在的密不可分,再到以后的更好发展,他们在相互成全,也在相携相伴。

分享到:
阅读量:48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