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上汽动力13E国六发动机配套首款双挂汽车列车,“双双开挂”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像火车一样的货车长啥样?一个车头挂上两节货厢!作为一种高效节能的运输方式,双挂汽车列车这种模式早已在欧洲运行多年,通过提高货物运输能力,增加单次运输货物的数量,装载效率得到提升。
上柴 上汽13E 发动机

  近日,国内首款双挂汽车列车上汽红岩杰狮H6曝光,新颖高能的运输形式引发高度关注,这款车长度20米,最大总质量60T,比普通货车提高22.5%,最大厢体容积141.5m³,装载量比普通货车提高64.8%,咱中国也有自己的“巨无霸” 双挂汽车列车了!

上柴 上汽13E 发动机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这款车搭载上汽动力13E国六发动机,国内首款双挂汽车列车+国内领先动力产品,双双开挂!

  上汽动力13E国六发动机在科技智能、高效经济、可靠安全等方面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是上汽动力为长途物流、公路重载等市场量身定制的“动力神器”,两大优势助力双挂汽车列车这款“庞然大物”决胜市场。

上柴 上汽13E 发动机

  动力优势,赋能高效物流运输

  这款6缸直列式发动机的排量为13L,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最大马力580Ps,转速在1000-1400rpm区间时可以爆发出2600N·m的峰值扭矩,能满足长途物流运输对高澎湃动力的需求。

  澎湃动力,使得上汽红岩杰狮H6双挂汽车列车在车身更重更长、装载量更大的情况下,也能够保持高效率的物流运输。

  节油优势,降低卡友运营成本

  双挂汽车列车如此高大的“身躯“,要在运营中真正实现降本增效,油耗的高低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上汽动力13E国六发动机采用变排量式机油泵、高效MFS增压器等多种节油设计,能够有效降低油耗,从实质上解决物流运输成本高的痛点,为用户带来更经济的运输模式。

上柴 上汽13E 发动机

  上汽动力13E国六发动机这款“神助攻”能省会赚,优势相当明显,作为国内首款双挂汽车列车的强力保障,必将助推双挂汽车列车等新型运输方式构建高效物流行业新生态。

分享到:
阅读量:409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