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淮轻卡强势助力 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1年12月28日~12月30日,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将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此次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由江淮汽车承办,将有力促进以江淮轻卡为代表的轻卡企业有效整合行业资源,深耕冷链细分市场,为行业发展和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做出更大贡献。
锐意革新 聚力共生 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中国中高端轻卡领军品牌,江淮轻卡以57年的历史积淀造就了雄厚的制造实力,以高端产品和领先技术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强大的实力和优异的成绩源自高瞻远瞩的企业布局,早在2017年,基于对轻卡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预判,江淮轻卡斥资55亿元启动了“年产20万辆高端轻卡智能工厂”的建设项目。

  江淮轻卡新港基地占地面积3900余亩,按照工业4.0理念建设,拥有亚洲首个5.2 km三圆弧高环试验跑道,并率先在轻卡行业推进自动化、信息化、产业链协同的智能制造新模式,是全球轻卡行业当之无愧的“1号基地”,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汽车行业标杆智能工厂”。

  用匠心致初心,以技术谋发展。在即将到来的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上,江淮轻卡将携优秀产品与中物联冷链委以及行业内众多运输企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届时,江淮轻卡必将以1号品质为农产品运输、冷链运输等行业注入新动能、带来新发展,以国际化水准和强势竞争力为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发展提供保障。

分享到:
阅读量:38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