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发布在即 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1年12月29日,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将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安徽合肥隆重举行。众所周知,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是“三农”工作的头等大事,为助力保障民生,轻卡行业和中物联冷链委对农产品供应情况持续高度关注,此次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的举办,江淮轻卡将以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冷藏车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即将上市发布

  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是江淮冰博士系列冷藏车的焕新升级,江淮冰博士系列冷藏车自上市以来便持续热销,业内好评如潮,农产品运输行业、冷链运输行业等大客户纷纷批量采购,并对其产品力表现赞不绝口。

  今年6月份,江淮冰博士系列冷藏车更是在“保障新冠疫苗安全运输专题论坛”中助力江淮轻卡成为“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疫苗运输保障工作组”正式成员,江淮汽车也因此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整车厂家。作为冷链行业金字塔顶尖的医药冷链运输业对江淮冰博士系列冷藏车如此认可和信赖,足见其在农产品、医药等冷链运输行业的不俗表现。

  可以预见,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发布后,将为农产品供应和冷链行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运输保障。在即将到来的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上,冷链1号江淮冰博士还将与中物联冷链委以及行业内多家运输企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多方携手,为农产品供应和冷链运输行业创造新惊喜、带来新价值、注入新动能。

分享到:
阅读量:63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