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唯一指定重卡品牌 成都豪沃V7-X亮相兰合铁路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近日,甘肃新建时速200公里兰州至合作铁路全线建设动员大会在甘南州夏河县隆重召开。成都豪沃V7-X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为兰合铁路开建助力。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V7-X 兰合铁路

  兰合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纵向主通道兰(西)广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84.42公里,将与西宁至成都铁路联通,解决甘南、临夏两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不通铁路的问题,对构建西北至西南地区的快捷主干通道,加强兰西城市群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联系,对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现场,8台崭新的成都豪沃V7-X新车整齐布置于会场一侧, 作为本次动员大会唯一指定的重卡品牌参加开建仪式,一亮相立即吸引了众多参会施工单位的目光。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V7-X 兰合铁路

  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也做了全面提升。潍柴国六发动机,自带油泵的中国重汽变速箱,曼技术和奔驰技术结合双级减速驱动桥,城市渣土运输车辆专用的双层大梁结构,标配中国重汽首创V型推力杆,结构简洁,性能可靠。整车采取强化设计,承载能力和可靠性大幅提升,打造自重轻、承载力强的定制化专用车型,应用范围更全面。

  开建仪式结束后,这8台车就要投入紧张的工期建设中,为兰合铁路建成通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让我们期待TA们更好的表现吧!

分享到:
阅读量:34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