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又是中通新N系!这里的公共出行品质迎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在阜阳街头,一条条靓丽的公交风景线再次引起市民的关注。随着由中通新N系纯电动公交担纲主力的近十条线路的投运,阜阳人民的公共出行品质再次迎来全面升级。

  近两年,阜阳市积极推进公共交通发展,提高人民出行满意度,公交车辆的升级成为发展重点。2021年,先后两批中通新N系公交在阜阳投放使用。其中,投运于颍州区公交线路的6条主线与1条延伸线路。此外,颍泉区的新N系公交线路也将于近日试运营。

  新N系智能、可靠、舒适的性能保障,为阜阳公交的定制化运营管理、更无忧的服务保障、更全面的覆盖率、更人性便捷的乘车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体验全面升级的公交线路后,阜阳人民点赞中通新N系。“环境敞亮,干净舒适,公交出行也可以这么舒服!”

  当前,包括新N系、风采等车型在内,有三百余台中通新能源公交产品在阜阳规模化运营,为阜阳人民带来绿色、便捷、舒适的公共出行品质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547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