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00辆EV200新能源商用车 东风股份出口韩国产品通过客户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1年12月21日,东风汽车股份出口韩国的EV200新能源商用车顺利通过韩国客户验收,即将实现出口。

  此次出口韩国的EV200订单共100辆,将在2021年春节前全部实现交付。

东风轻型车 EV200 新能源商用车 出口韩国

  韩国JJ Motor会社副社长朴永俊表示:“从车辆的品质和生产各方面的管控来考虑,东风是中国国内一流的专注卡车的生产企业,所以我们考虑和东风合作。”

  2021年以来,在新能源事业部、商研总部的大力支持下,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围绕海外市场需求,对新能源产品线进行了梳理和升级。此次出口韩国的EV200新能源商用车,根据韩国道路实际增加了电子刹车平衡系统配置,从而满足客户需求,开拓市场。

东风轻型车 EV200 新能源商用车 出口韩国

  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部新能源及美洲事业部副总经理肖华赓说道:“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以前我们只出口一款VAN车,而现在我们的出口业务涉及VAN车、小卡车、中卡车等车型。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海外各国的市场情况和消费者行为习惯等,‘因地制宜’地对城际的电动卡车进行适应性开发,打造一个完整的物流电动车产品线。”

  除实现对韩国出口外,今年公司海外事业部还相继获得了来自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新能源产品的批量订单,赢得众多海外客户青睐。

东风轻型车 EV200 新能源商用车 出口韩国

  未来,东风汽车股份将会继续深耕新能源交通领域,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新能源产品海外市场需求,为客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使用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401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