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1号口碑!山东兄弟团买车 为何骏铃会成为首选?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人是一种奇妙的生物,因为种种原因,他们会群聚在一起,也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有了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朝着共同的理想和目标迈进。对于买车而言,亦是如此。

  我们都知道有些汽车品牌会举办车友会,但这些大多由厂家或者当地4S店组织,如果因为对一个汽车品牌的信赖与认可,当地的车主们自发举办了车友会,并不断地向周边的朋友宣传该车型的可靠性,你会相信吗?

江淮骏铃

  近日,中国卡车网记者采访了卡友孙光建,作为一名江淮骏铃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当地骏铃卡友会的代表之一,他与江淮骏铃的缘分可以说妙不可言,但又是命中注定。

  做好建材运输的最后一公里 骏铃是最佳选择

  孙广建来自山东临沂,作为一名典型的山东男人,他不仅肩负着养家的责任,同时也在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而江淮骏铃则是他披荆斩棘的铠甲和勇往直前的武器。

  记者了解到,孙广建目前在临沂从事建材运输工作,因为当地对大型车辆的限制和对环保的高要求,他的工作更像是该行业的“最后一公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临沂现在对大卡车限制比较严格,可以说24小时严禁进入城区,因此就需要我们用轻卡将这些建材送到各个地方。”

  因为工作的原因,孙广建在选车的时候也会格外慎重,可以说要进行全方面的考虑,既要符合环保要求,同时也要能够满足多重运输方式需求。“我有十几年驾龄,在开轻卡之前也接触过中重卡,在选车的时候也会进行横向与纵向的比较,在考察了一个多月后,我选择江淮骏铃作为我的第一辆轻卡。”

江淮骏铃是最佳选择

  孙广建第一次购买江淮骏铃是3年前,当时他实地考察很久,几乎跑遍了临沂所有的轻卡4S店,试驾了市面上主流的轻卡品牌。“我们选择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包括动力、车厢高度、变速箱、网上评价等,比来比去最终选择了江淮骏铃。”

  正是3年前的慎重选择,开启了孙广建与江淮骏铃的缘分,并在今年6月份购买了第二辆骏铃轻卡。此外,他还和当地的骏铃车主们自发组建了骏铃卡友会,大家加一起有十几辆骏铃车,都会彼此分享驾驶感受和用车技巧。“现在我们之间经常聚会,有时候三五个,有时候十来个,大家有一个微信群,都会在群里分享自己与车之间的事情。”

  “有一个事情让我印象特别深刻,3年前买第一辆江淮骏铃时,进入我最终候选名单的还有另一个品牌,当时我有点纠结到底选哪个。后来因为那个品牌做轻卡不算太久,市场评价不算太多,我最终选择了骏铃。我们有一个卡友买了那个品牌的轻卡,开了一个月就出现了车身抖动的情况,车体不牢固,现在想想自己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孙广建补充说道。

  如果说3年前的选择是一次“盲选”,那今年再次购买骏铃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孙广建表示尽管今年卡车原材料上涨,一些品牌开始涨价。但江淮骏铃对他这样的老客户不仅没有涨价,反而有一定的优惠,这让他更加认可江淮骏铃。

  而事实也证明,江淮骏铃没有辜负孙广建的信赖和期待,并给予他更佳的反馈和更优的表现。

  再买车还会选骏铃 为它打99分!

  孙广建虽然只在临沂市区及县城开车,但因为去的地方大多路况不太好,因此车子的动力性至关重要。“我们有时候去到工地,很多时候路都是软的,坑坑洼洼,泥也非常多。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打滑的情况,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们都是踩紧油门不敢松。”

  “这两辆江淮骏铃搭配的都是潍柴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车子一直都表现的很好,就算是再差的路况也没出现过趴窝的情况,这是我特别满意的。”

  此外,车子在油耗方面的良好表现也让孙广建赞叹不已。他告诉记者由于自己不跑长途,路况又比较一般,现在的油价标准下,车子的综合油耗在每公里1.2元左右,如果去的地方路况好,司机也控制下自己的驾驶习惯,每公里油耗只有1块出头。

江淮骏铃品质高

  在配置方面,孙广建也同样叫好。“我自己有一辆8万多的轿车,就车内配置来说江淮骏铃甚至要更好,以车内音响为例,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轿车不如骏铃的音质高。”

  采访中当记者问到给江淮骏铃打多少分时,孙广建成能够给到99分。“差的1分是担心它会骄傲,哈哈哈。”孙广建幽默的说道。

  从三年前的一次选择到今年的再次认定,孙广建与江淮骏铃的缘分看似偶然,却又命中注定。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开的都是3年前购买的江淮骏铃。这辆车开启了孙广建的美好生活,也载着他一路繁花相送。

分享到:
阅读量:31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