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康明斯召开2021供应商大会,进一步强化兼具韧性与柔性的供应链体系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影响,2021年12月21日康明斯中国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年度供应商大会,会议的主题为“同心动能,创新共赢”,康明斯中国供应链、采购和供应商质量管理团队与200多家供应商齐聚云端,共商发展。

  从2020到2021,两年中尽管各种不确定因素给供应链带来了很大冲击,康明斯和供应商合作伙伴一道,同心协力,以创新的理念,多元化的方式,成功应对挑战,把握了机遇。

  康明斯副总裁石内森(Nathan Stoner)分享了康明斯的业务前景、未来的投资方向及对供应商的期望。同时强调康明斯将继续和供应商伙伴紧密合作,进一步优化成本,提供更有竞争力产品,不断发掘创造价值的新方式。

  康明斯全球采购执行总监Priscila Mendes介绍,通过建设更加专业,反应敏捷的采购组织,康明斯打造了更强劲的供应链网络,强调提高早期参与的重要性;并分享疫情期间,面临挑战,康明斯与供应商合作共赢的宝贵经验。

  康明斯中国供应链及信息技术执行总监詹丽针对应对供应链风险的创新举措,深入阐述,建议夯实基础,创新共赢,共同构建兼具韧性与柔性的供应链。同时强调注重质量创新、成本创新、运营创新和人才管理转型。

  会议期间,康明斯中国还对2021年有卓越表现的供应商伙伴进行了表彰,35家供应商从近千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斩获9大类奖项。获奖者分别在多元化、新产品开发、安全实践,交付、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表现突出,为公司成功做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331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