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卡友的别样婚礼!白家公子迎娶李家小姐 六台帅铃做婚车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走南闯北,前方是路,后方有你。

  贴囍字,扎红花,红火的帅铃衬托出婚礼的洋洋喜气,你没看错,这一排6辆霸气帅铃不是用来拉蔬菜的,而是接亲的婚车!

6辆霸气帅铃

接亲婚车

  每个姑娘的梦里都住着一个身披金甲战衣,脚踏七彩祥云来娶她的齐天大圣;

  每位运输人心中,或许也曾有过用卡车迎娶自己美丽新娘的愿望,卡车不光能赚钱养家,还承载卡友的生活一路向前,承载一对新人的爱情的向往驶向远方

  2021年12月12日,一个“一生相伴,比翼双飞”的日子,来自云南红河的一对新人,就用帅铃作为婚车,来了一场浪漫的卡车婚礼!新郎白先生从事果蔬运输工作,也正是在跑运输的过程中,结识了女友,并一步一步迈入婚姻的殿堂。

帅铃轻卡

  在筹备婚礼时,新郎想着自己的婚礼不能只是一个形式,要有意义,有惊喜!

  2019年购入帅铃的他,身边的朋友大多也是驾驶帅铃跑运输,平时,帅铃是“移动的家”,在和心爱之人商量之后,这对新人决定用大红帅铃车队接亲,为婚礼、为爱情赋予更多纪念性的意义!

帅铃见证幸福

  “跑运输,其实家里还是很担心的。但自从我19年提车,开着帅铃基本没有遇到什么故障,售后服务也非常贴心。有了帅铃的护航,家里真的放心了不少。所以这次婚礼,家里都觉得要让帅铃见证我们的幸福”!

帅铃见证幸福

  当6辆霸气帅铃迎亲车队到达后,引来众多祝福着前来围观,“这霸气特别的婚车还是头一回看到”,“比普通的轿车迎亲气派多了,真是太有特色了。”,“这婚车牛啊,太气派了!”,“这帅铃,可真是卡车界的奔驰宝马啊!”。

帅铃做婚车太气派

  如今,卡车已经不只是致富的工具,越来越多卡友已经将卡车融入到了生活之中,卡车见证了白先生的爱情与幸福,承载他们的未来与希望,一场卡车婚礼也成为了一对新人难忘的美好记忆。在帅铃的陪伴下,相信这对新人必定可以同心同力,永葆婚姻与事业生命力!

分享到:
阅读量:43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