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再次当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sammi
  2021年12月15日,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可兰素总经理秦建出席了本次大会。

  作为我国销量名列前茅的车用尿素研发及制造企业,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当选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成立于1991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的社团组织,拥有1600多家会员单位。经过30年的发展,得到了国内外内燃机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等组织机构的广泛认可,是推动我国内燃机工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

  可兰素作为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将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围绕国家双碳发展目标,积极履职,全力以赴推动我国内燃机行业绿色、高效、可持续发展,为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0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