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矿产资源大省用户首选 成都豪沃10台V7自卸车批量交付鄂尔多斯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2021年12月13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阳光明媚,旭日暖阳中,10台成都豪沃V7自卸车一字排开,格外耀眼。重汽成都蒙宁分公司联合区域经销单位在这里把10台崭新的成都豪沃V7自卸车交到我们的老客户,也是我们的老朋友张总手上。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豪沃V7 自卸车

  “我们是重汽的老朋友了,这是第三次买重汽了。在鄂尔多斯煤矿开采这一领域,重汽是绝对的霸主。”张总在鄂尔多斯多年,经营着一家工程公司,一直以来都是用着成都豪沃V7自卸车,一说起车张总就滔滔不绝。

  “成都豪沃V7底盘扎实,故障率低,马力足,有劲儿,所以在内蒙这个矿产资源大省,豪沃是用户的首选。”

  交车现场,礼炮齐鸣,张总带着车队承包队长、司机们一起参加了交车仪式,大家对这10台矿用车都非常满意。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豪沃V7 自卸车

  “预计年后煤矿开始动工,还要再订20个,你们可得给我把车服务好。”交完车张总不忘说笑道。

  信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数十载如一日的亲人服务和专业可靠的产品,让我们的客户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我们,信任我们。


分享到:
阅读量:27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