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美丰加蓝携手东风柳汽开展服务到终端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鸿新

近期,美丰加蓝携手东风柳汽四川区域开展了服务到终端的活动,此次的服务对象为绵阳北川的终端用户。

美丰加蓝总经理助理阳陶在现场为司机朋友介绍了SCR系统的工作原理,日常维护和保养的方法,着重讲解美丰车用尿素如何在国四车上发挥最佳效能,尤其是对一些关键零部件使用时的一些小细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

美丰加蓝总经理助理阳陶在现场为司机朋友介绍了SCR系统的工作原理

司机朋友反映到,以前对于SCR系统的了解很简单粗糙,以为使用车用尿素只会增加营运费用。通过此次培训才知道SCR系统这么精密,使用尿素并不会增加运营成本,反而会降低运营成本,以后会多加注意对SCR系统的使用、保养和维护。

东风柳汽

东风柳汽四川片区负责人对美丰加蓝此次开展的活动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对美丰加蓝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竖起了大拇指。

分享到:
阅读量:377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