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江苏精品”助力可兰素腾飞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期,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评审认证,标志着可兰素的相应产品水平已成为省内同行的“标杆”。
可兰素,车用尿素

  什么是“江苏精品”?

  “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工作于2020年启动,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的过程。

可兰素,车用尿素

  获得“江苏精品”认证证书的可兰素冰畅品牌,是低温型催化还原剂溶液,冰畅产品具有超强抗低温、采用欧洲和北美低温还原技术、采用高纯度的低温还原剂的突出特点,为有低温需求的卡友提供优质车用尿素溶液,全面助力国六排放标准落地。

可兰素,车用尿素

  可兰素作为中国销量名列前茅的车用尿素研发及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生态环境改善与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自2009年成立以来,可兰素联合行业机构共同开展中国《车用尿素溶液技术规范》《尿素加注机》等行业标准文件的起草,拥有欧洲、北美、中国三大主流产品认证,企业标准得到省级技术监督部门认可,并与国内多所高校展开展技术合作。

可兰素,车用尿素

分享到:
阅读量:30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