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走进东北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2017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持续进行中,本次巡展区域为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宁夏五省,行程将超过100000公里。

5月底至6月初,法士特AMT+液力缓速器试乘试驾体验行走进吉林和黑龙江,期间途经通化、桦甸、敦化、延吉、松原、榆树、德惠、洮南、乌兰浩特、鸡西、勃利、七台河、佳木斯、双鸭山、延寿、五常、哈尔滨、绥化等城市。本次体验行在于通过用户的亲身体验来体现AMT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的性能和优势。

用户对法士特变速箱及液力缓速器实际体验

当走进黑龙江东部区域,当地用户对液力缓速器并不陌生,许多用户是液力缓速器的受益者。因为黑龙江东部区域是粮食和煤炭的主产区,素有北大粮仓和煤城的美誉,加之丘陵地区复杂多变的路况,液力缓速器在当地有着非常好的口碑。2016年黑龙江区域的液力缓速器销量节节攀升,80%的液力缓速器销售在东部区域。AMT成为活动的焦点,客户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在中部区域,延寿地区有两个客户,养车20多年,资深卡车人,同时也对卡车AMT关注很长时间,经过多次试驾体验最终被法士特产品的优越性能所折服,现场签订两台配装法士特AMT自动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的重卡。

用户信赖法士特液力缓速器

西部区域的绥化,在中国的物流运输业处于重要地位。当地有“全村家家有卡车”的卡车之村,车辆更新换代非常快,绥化市每年的卡车更新量在4000-6000辆。客户有一套属于自己独特的卡车管理理念,绥化地区车辆主要以长途标载物流运输为主,客户的车辆要满足全国各个地区的复杂路况。通过实践用户表示今后液力缓速器是他们提车的刚性需求,因为法士特液力缓速器不仅给司机提供了安全保障,而且给他们带来了直观的经济效益。此外,试驾过配装AMT的重卡用户表示,比起手动挡,AMT变速器操作更加轻松便捷。

用户信赖法士特AMT变速箱

此次体验行活动不仅让终端用户亲身体会了法士特产品的优越性能,而且收获了一批订单。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可靠、经济性高的产品是法士特的不懈追求,用户的肯定与信赖是法士特不断前进的永恒动力。

法士特AMT变速器,由于其性价比高,操作简单,节油明显,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商用车领域,特别是作为生产资料的长途牵引车,AMT以其最优的性价比无疑是众多自动变速器中的最佳选择。

分享到:
阅读量:3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