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气耗低、动力足,东康燃气动力让李师傅直呼“真不错”!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现在气价上涨,幸好买的是东风天龙KX燃气车,用的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不仅省心省气,更要的是跑的快,一家老少的生活花销,有着落了。”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李师傅,名叫李荣兵,是一位有着9年运输经验的老司机。从给别人开车到自己买车拉货,虽然过程辛苦,但李师傅总感觉很满足很幸福。因为,正是由于他的跑车生活,才能给家人以安定和富足。

  目前,李师傅主要以煤炭运输为主,常年运输路线从安阳林州到山西,平均百公里气耗在32kg左右。“这辆车的发动机真不错,别看是燃气动力,但是它的动力丝毫不弱,拉煤足够了!拥有百年发动机技术的东风康明斯,使用起来真的很不错。”李师傅说到。

东风康明斯,Z15N,发动机

  No.1 百年技术,倍加可靠

  · 50多年天然气应用经验,并拥有多年当量燃烧天然气发动机开发应用经验,品质可靠;

  · 最大55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动力性能提升20%以上,强劲动力,超凡输出;

  · 40000小时台架验证试验,高温、高寒、高海拔标定开发和验证试验。

  No.2 节气低耗,效益翻倍

  · 创新设计的废气再循环系统,优化进气系统效率设计,提高发动机经济性;

  · 轻量化设计,比其他同排量产品轻约100kg以上;

  · 智慧大脑2.0,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与国五相比气耗降低约5%-10%,一年可额外节省燃料成本2万元以上。

  高效燃气输出,超强动力驰骋,东风康明斯Z15N燃气动力,助力更多卡友实现美好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434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