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康F2.5国六柴油动力:2021蓝牌轻卡发动机全勤之王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想要实现对蓝牌轻卡市场的领航,靠什么?发动机作为整车最核心部分,尤为重要。

  2021年12月2日,在“第五届寻找车极限”活动发布会上,经过组委会调查组实地调查和组委会专家团审核,福康F2.5国六柴油动力,获得 “2021蓝牌轻卡发动机全勤之王”殊荣。

  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如何能做到 “高出勤”?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为蓝牌轻卡工况而生

  2021年,福田康明斯F2.5国六柴油动力强势来袭。

  “蓝牌轻卡新规”的发布,尤其是9月1日开始执行的空车年检称重是从经营端监控,在这样的法规严管之下,轻卡合规化是从业者们的唯一出路。在过去,由于国内轻卡运输的特殊环境,客户更加追求高效运输,所以大排量轻卡车型更受市场青睐,主流车型以2.8L-3.0L排量为主,而蓝牌新规要求排量≤2.5L,蓝牌轻卡被重新定义。

  在排量降低的同时,如何保障运输效率成为广大用户最关注的问题,终端客户在运输中对更高效、更可靠动力产品的依赖日益强化。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福田康明斯F2.5国六发动机应运而生,有助力客户于变局中开新局,在竞争激烈的蓝牌轻卡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是专为蓝牌轻卡开发的新一代产品,它在传承康明斯F平台优秀基因的同时,针对中国蓝牌轻卡高效运输的需求量身打造,实现了软硬件方面的全面升级,专为蓝牌轻卡工况定制而生。

  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不仅2.5L排量符合新规,而且动力更足:功率与F2.8相当,最大扭矩甚至超过了F2.8。同时,福田康明斯F2.5延续非EGR设计,油品适应性更好,成本更低:后处理系统DPF免清灰里程最高可达50万公里,普通城配车辆最高可达10年免清灰;舒适性更高:发动机NVH经过进一步优化,怠速噪音仅为68dBA。

  所有的优化升级只为给用户带来最大价值。

  “跑得快 还不坏”

  “跑得快,还不坏!”,是千万用户给予福康国六动力的真实评价,也是给予的最高褒奖。

  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动力实现96~130千瓦全覆盖,最大扭矩460牛米,几乎达到行业2.5升动力最高水平;低速扭矩提升10%,以更宽的低速大扭矩区间,定制化、场景化的开发模式,确保发动机可适应各种复杂艰难工况。

  不仅能够适应各种工况需求,超长的保养周期也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出勤率,同时降低用车成本(发动机智能保养周期,最高3万公里换油,后处理最高50万公里以上免清灰)。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确实很难让人对搭载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不动心。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除此之外,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采用福田康明斯智慧大脑CBM2.0系统,结合车联网大数据CDS和CSU,大大提升整车出勤率。智能油耗管理,更高燃油效率,更低油耗,更适合蓝牌典型工况运营。

  一个产品究竟好不好,要看能给用户带来多少价值。福康F2.5发动机延续了福田康明斯高效、高可靠表现,这一点毋庸置疑。福田汽车与康明斯联合的PDIC产品开发平台,依托丰富的整车资源,让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开发阶段就先行融入整车匹配、验证,保证了发动机在用户场景下实现“跑得快、就不坏”。

  福康国六F平台加持

  福康F2.5国六发动机受用户信赖,成为“全勤之王”,还源于福康国六F平台的支持。

  福田康明斯F产品在中国市场已经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客户满意度极高。福田康明斯国六F平台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一次次的行业动力升级,创造了166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超过百万公里无大修的客户比比皆是。自推出以来,总运营里程已超过20亿公里,累计销量超过150万台,客户可以说遍及全球。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2020年1月10日,福田康明斯入选世界经济论坛“世界灯塔工厂”,是北京市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全中国发动机行业仅有的两家之一。

  在这座“灯塔工厂”里,生产出来的F2.5L产品,可以保证完善的数字化档案,100%合规,100%可追溯,值得信赖;更可以保证与经典的F2.8师出同门,青出于蓝,更加可靠。

  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产品测试,再到后来的产品生产,秉承全球统一最严苛的流程和标准,经过“千锤百炼”测试出来的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真正让用户做到了可靠、强劲、智慧、省心,从而实现了更高的出勤率。

  福康F2.5国六柴油发动机,成为名副其实的 “2021蓝牌轻卡发动机全勤之王”。

福田康明斯,福康F2.5,发动机

分享到:
阅读量:31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