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范师傅:东风途逸是我的贴心“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在河南新乡某物流市场,一辆正在装货的东风途逸格外耀眼,挡风玻璃内挂着一个鲜红的平安结,非常醒目和喜庆。当问及为什么要挂一个鲜红的平安结时,范师傅说:“我们跑车的人最关心的就是安全,人在外面跑,家里老婆孩子都为我操心。日复一日地奔波在路上,东风途逸是我唯一的伙伴,给它装上一个平安符,也是给自己一份安心。”

范师傅

  范师傅,一位朴实勤劳的豫北中年汉子,十几岁就学上了开车,起初跟着亲戚天南地北的拉货送货,后来由于家庭原因,范师傅自己购买了一辆东风途逸,一面在新乡某物流园从事建材运输工作,一面接些固定客户的单子。

  由于订单量大,范师傅对使用的车辆品质要求特别高:“首先它不能坏,毕竟买一辆车不便宜,至少也要花好几万块钱,所以,买车的时候我真的是看了又看,对比过市场上很多小卡车型,最终选择了东风途逸。”

  原来范师傅买车的时候也是经过一番调研的,他买车前咨询了许多买小卡的司机,征求他们的意见,得到的答复几乎一致的:“东风途逸节油、成本低,而且车子用料实在,配置也很高,安全扎实不忽悠人,深得我们的信任。”

范师傅十分信赖东风途逸

  跑建材运输,拉货送货必然要走街串巷,范师傅说,“当初买车也比较看重它的灵活性,对我来说小卡要比轻卡方便很多,东风途逸空车状态下,整车高度仅2.05m,可以直接下2.1m、2.2m的地下车库。平常物流市场车多路窄,很多送货的地方都需要下到地下车库,途逸这台车,兼具了轻卡的承载和小卡的灵活性,这点对我来说太方便了。并且,东风途逸的货箱地板离地高度仅80厘米左右,客户在搬运货物的时候也更轻松、更便捷。”

东风途逸油耗低

  “我的这台车用省心两个字形容再合适不过,东风途逸可搭载柳机1.5L汽油发动机、东安1.6L汽油发动机、全柴2.3L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23马,动力强劲。我这台车平均算下来百公里油耗在8-9L/100km之间,这和家用小轿车差不多。”

  除了动力强劲,节油高效之外,范师傅坦言东风途逸给他带来的最大帮助还有强大的承载能力。在承载方面,东风途逸采用了3吨的后桥和3/5片的前后钢板弹簧,采用非独悬轻卡级车身,承载更强。140mm直通大梁,耐用不变形,更稳定可靠,承载力更好。

东风途逸动力足装载强

  “我这台车的货箱宽度可以达到1.7m,这个尺寸比很多同级车型要长,运输适应能力较强,平时拉的水泥、石膏板、石材等建材物料,也都能装得下,动力足还足,开着毫不费劲。”

  除了大承载之外,东风途逸也十分注重提升卡友驾驶感受。“东风途逸全包裹式座椅,舒适的面料及材质,软硬适中,一定程度上缓解我长时间开车的疲劳。”东风途逸座椅调节极为人性化,靠背可调到 135 度,工作间隙还可以后躺休息。驾驶室设计了11处储物空间,方向盘的手感张驰有度,配有轻卡级的液压方向助力,转弯也丝毫不觉得吃力。

东风途逸驾驶室设计更人性化

  “我买东风途逸将近两年了,它除了集丰富配置、可靠品质、人性设计于一身外,保养也特别贴心,我平时大概在5000公里保养一次,花费在100元左右,省下的也就是我赚的。你说美气不美气?”现在范师傅入行建材运输两年左右,算下来一年能挣十万多。对于范师傅而言,东风途逸已经不仅仅是运输工具,更是范师傅贴心的守护者。

分享到:
阅读量:398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