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安徽康明斯,让公益更有动力!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自然之美,莫过于花开瞬间,人性之美,莫过于心中有爱。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主体。作为轻中型商用车动力制造商,在做好高端发动机产品为运输事业贡献力量的同时,安徽康明斯对于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不断增强——在下一代关怀、环境保护和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
安徽康明斯 公益 发动机

  用知识的力量,为梦想加速

  脚步到不了的地方,眼睛可以;眼睛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书籍是通往世界最便捷、最宽广的道路。让“书香校园”成为孩子们知识的海洋,让“乡村图书馆”为孩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安徽康明斯开展公益图书馆计划,以书为路,给孩子们提供一个知识的驿站,为他们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安徽康明斯 公益 发动机安徽康明斯 “心系儿童 书香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一本本图书,对孩子们来说,是希望、是光明、是方向。对安徽康明斯而言,一座座图书馆,就是对“创价值 躯前行 实现至美生活”的企业使命最好的实践!

  用心去关爱,看每一朵花盛开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世界有着别样的光彩,害羞的他们,需要更多的关爱。自闭症又称儿童孤独症,是广泛性发育障碍的一种亚型,起病于婴幼儿期。心系幼教事业,情注儿童成长,在了解到儿童孤独症的需求后,安徽康明斯CIT小组志愿者走进思语自闭康复中心,为小朋友们带去礼物与陪伴,对下一代的爱始终四季常伴,用爱心,造真芯!

安徽康明斯 公益 发动机

  践行环保,用行动净化自然

  绿色出行,高效运输是安徽康明斯动力的不变追求。不仅在产品上追求到环保节能,在公益服务上,安徽康明斯也将环境保护打造为企业自上而下的责任!11月中下旬,由安徽康明斯CR(企业责任社区服务)组织的多场#清净河流,我是行动者#公益环保活动得到了公司全员的积极响应。志愿小队走进社区街道、公园景区,用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安徽康明斯 公益 发动机

  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用爱心滋养祖国花朵。安徽康明斯在自身不断取得发展成就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关注教育事业,帮助弱势群体,助力环境改善,以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区,奉献社会建设。不忘初心,怀揣着创造美好生活信念,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企业的社会担当!为爱加速,让公益更有动力,安徽康明斯的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分享到:
阅读量:43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