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降本增效会“思考” 安徽康明斯是快乐通冷链物流的信赖选择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都说民以食为天,而如今冷链运输作为人们餐桌上口福追求的重要一环,它的兴起可谓是提高了人民在饮食方面的生活水平,而冷链运输要想达到保质、保量、保鲜的效果,一款好车,一台好的发动机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安徽快乐通冷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乐通),是合肥冷链生鲜运输行业中的先行者,每天超过400台在线运营的冷藏车穿梭于合肥市内,其中200台是搭载安徽康明斯160马力的帅铃冷藏车,是什么让他们做出如此的选择?快乐通总经理李廷龙给出了一个无从拒绝的解答。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油价攀升无从下手?省是王道!

卡车网记者在对李廷龙进行采访时,他介绍到:“目前,快乐通的运输车辆共有500多辆,每天在线运营的超过400台,车辆的状态基本就是人停车不停。像海底捞、永辉生鲜和本地大型的超市、社区门店都是我们服务的客户。”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面对这么庞大的车队和运输量,李廷龙认为车队首先要考虑的便是节油。要想赚钱就要先做好省钱,所以快乐通在400多台的运行车辆中,有200台搭载安康160马力的帅铃冷藏车。凭借安康发动机强大的节油性能,公司在这几年的冷链运输中整体的运营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我们公司是从2019年初正式接触到的安徽康明斯,到现在已经超过2年的时间,发动机动力、油耗、可靠性表现都很满意。目前油耗是在每公里9毛钱左右,路况好的时候会更省,相比其他品牌发动机,安徽康明斯的油耗要节省一些,这对我们这么大体量的运输公司来说,全年的成本节省是非常可观的。”李廷龙如是说。

随着当前市场上油价的不断上涨,一款节油性能强大的发动机在运输中显得越来越重要,这让快乐通对安康发动机和江淮帅铃也越来越信任。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在2021年7月份执行国六政策以后,安徽康明斯的国六产品不但继承了国五产品的优良性能,还对燃油系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让国六的节油效果更为突出。而快乐通公司基于法规要求和自身需求,在国六政策落地实施后又新购买了20台搭载安康国六动力的江淮帅铃,性能同样可靠,为公司车队提供了出行及节省的双重保障。

拥抱新时代 让智能惠及运输行业

安徽康明斯发动机不仅在节油方面优势尽显,同时它还拥有着别的品牌无法比拟的智能控制系统。

在这个智能时代,万物互联,信息技术的普及化,让方便与快捷成了这个时代的主流,其实这只是秩序与管理的外在彰显。而安康发动机在智能服务方面也做到了独树一帜。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李廷龙讲道:“快乐通每天的配送运转量相当大,复杂的运输路线和庞大的物流车队,如何进行科学的调度、科学的控制成本,这就需要有一套成熟的智能系统提供保障,安徽康明斯在这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记者了解到,快乐通自身拥有TMS智能系统,能实现车辆的智能调度、配送线路优化等功能,这是属于在车辆出行上的智能保障,而在车辆使用过程中的智能保障,有很多都是来源于安徽康明斯的智能系统,在国六阶段,安徽康明斯加入了很多智能控制和诊断服务,这一点李廷龙队长深有感触。

“在运输过程中,有时车辆出现异常状态,安徽康明斯的智能管理系统就会提前提醒,比如说当燃油含水量过高时,就会有客服对司机师傅进行提醒,提醒注意油品质量,以防对燃油系统造成故障。不止如此,像尿素消耗过快等问题都会得到智能诊断。”

智能系统的应用有一天出现在一款发动机上,这是李廷龙从来不敢想象的事情,而拥有智能系统的安康发动机同样也给了司机师傅很大的帮助。像李廷龙所说的在线诊断功能,能够主动提示司机进行正确的操作,这可以避免很多大故障的发生,明显提高车辆的出勤率,保障车辆的运输安全。

安徽康明斯,国六,发动机

一直以来,卡车人的需求无非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朴实简单,但实现起来却又难以面面俱到。而安康与江淮轻卡的强强联手完美的解决了这个痛点问题,强大的节油性能,智能化的管理系统,实用、便捷,惠及每一位安康发动机的使用者,让运输路上致富又无忧,为新时代的运输行业增添了新的“智慧”。

分享到:
阅读量:29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